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渴睡症(中下之下下之上)

#写不完了咋整(笑cry)#
#默默看着它从一篇变成三篇又变成短篇——住手!绝对不会变成中短篇的(这绝对不是flag)#
#柱斑糖好难#

 中下

斑是带了伤回来的;他自己弄的。
为了抵抗战斗中突如其来的莫名睡意。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柱间双手扶着斑的肩很认真的跟斑说。
斑看看柱间,两眼一翻又睡过去了。
柱间:……

“豆皮寿司来啦!”柱间拿着个寿司在斑脸前晃来晃去;斑没什么反应。
柱间又把寿司在斑唇上轻点了点;斑舔了下唇、却没有醒。
柱间觉得有点热。
咳了一声又干咽了一下,柱间举着寿司在斑耳边说:“被我吃掉了哦?”
斑却只是躲了躲痒。

柱间自己把一整盘的豆皮寿司都吃完了斑还是一点要醒的迹象都没有。
柱间说:“你再不醒我就亲你了。”
斑一动不动;
柱间心安理得的吻了下去。

斑耳根飘红呼吸急促,可双眼仍闭的紧实。
柱间不甘心的咬了下斑的鼻尖,埋头闷声道:“我找过泉奈了。”

“说什么了?”斑果不其然的立刻睁开眼。
柱间幽怨的看着斑陷入消沉。
斑很可疑的沉默了下;强忍着要一个火遁把柱间头上那些谜之黑线全都烧干净的冲动——
“你找他干什么?”还是算了……斑动动手指,又放松下来。
柱间更幽怨了。
他当然没错过斑的每一个动作——一听到“i stu na”就醒、还刚醒就要放火烧自己什么的——太虐了吧?
柱间委委屈屈的扒着斑幽怨道:“我跟泉奈都被敌人抓了你先救哪个?”
斑:……
摸摸头,没烧啊?
斑动动肩膀,示意柱间别闹;柱间不依,坚持问:“你先救谁?”
斑皱眉:“你当木叶防卫部的人都是吃干饭的吗?”
“而且除了我,”斑理所当然,“谁还能动的了你?”
柱间一愣,干笑道:“啊哈、也是啊、啊哈哈哈~”
——然后被斑一个大力摔了出去附带超热烈的豪火灭却——
因为不自觉的咸猪手。

评论(4)
热度(51)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