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言不合就开群嘲

#日常吸奈#

章二十二

——果然还是来了。
笪茗偷偷松了口气,又速速提了口气;隔着帘子对门口的人说:“师父大人酒醉不起,不能觐见。”
“本殿亲代师父大人同父亲大人应对。”

笪茗扫了眼身边好歹还能有个影子但其实已经快要透明的幻·江奈、又悄无声息的深吸了一口气,丝毫不理会幻·江奈快要凝结出水的幽怨表情、从侧面退了出去。
——还好之前不顾一切的做足了准备、看到一众人包括父亲大人那一瞬的复杂表情,笪茗就知道果然把江奈所有藏酒都拿出来浇在里衣上再穿外衣用火烤是正确的——
幻·江奈的幽怨?那是什么?话说回来这个没啥用的幻影也只能幽怨了吧?哼。
#BY 真正幽怨的笪茗#
#╭(╯▽╰)╮#

然而,生活是现实就是要在你以为会顺利过关的时候迎面一个暴击——没带红药的话绝对玩儿完那种。

“……既然江阁下思乡心切以至酒醉不起,便请他好好休息,你作为徒弟更要仔细服侍左右;只是明日午后的鉴春晏还请江先生务必到场,你一定要转达清楚啊吾儿。”大名话里颠三倒四的换着态度;别人猜不透、笪茗不想猜——
自动半跑神半听讲的提取到关键信息;笪茗心里一突——
师父说好的天亮就回来;一定会回来的吧?
一定、能回来……的吧?
一定……赶得上的……吧?
回到屋子里又看看据说是因为“本体精神状态不稳定”已经透明到快要消失了的幻·江奈;
笪茗:……QAQ

“哥~~~~~”泉奈眨巴眨巴眼直勾勾的望着他哥,眉一垮、嘴一翘——
斑就拿他没办法;再大的火也没法发、憋了好一会儿,还是只能叹气。
斑看看树下那片空地——那是宇智波埋骨之地——轻轻把泉奈捞进怀里;
“好歹能跟我通个气?你一走两年音讯全无,叫我怎么不担心?”
泉奈抽抽鼻子,小声辩解:“我跟父亲说过了的……”
“他就只会说‘哦’和‘无恙’有什么用?!”果然……最近想的新招就找自家爹当陪练吧哼。
泉奈靠在斑怀里仰着脸看斑越发深沉的眼,抬手去挡;
“哥。”想说的话在嘴里囫囵一圈,一个“等”字到底也没说出口。
反着手揪一揪斑腮边略长的鬓发;
泉奈龇了龇牙又换个姿势、舒舒服服的偎在斑的臂弯里开始掏卷轴。
“我知道哥你战斗是以体术和大型忍术为主,这两方面你都不需要我;所以我能帮你的只有幻术了。”
泉奈拿了个卷轴打开——却是又十个卷轴;
“虽然我们都有写轮眼,可真正的幻术并不只是瞳力所筑;我大致总结了一些幻术的基本原理和破解方法,也不是说非要了解多少,能知道个大概,万一有个什么万一也不至于吃狠亏。”
泉奈把几个卷轴胡拉一遍,又挑了一个出来、解开——还是卷轴;
“这里面都是我收集加推测总结出来的各种情报,有的分了可能的各种变化、都有标注;这个就别交给族里了,比较琐碎,哥你自己看着用,不用就当话本看了解个乏也行。”
斑搂着泉奈看看腿上摞着的一堆卷轴,只觉得身上有哪儿一个劲的发酸、不由的又紧了紧手。
“泉奈……”斑埋上泉奈肩窝,深吸一口气,又喊:“泉奈。”
——寂静。
刚刚还在喋喋不休的人竟然转眼就睡熟了——
手上还扯着个半开的卷轴。

斑悄悄笑了一下,收起一堆卷轴抱起泉奈准备回屋;
转身前又对树影轻声道:“下次再来看你们。”

评论
热度(6)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