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第二十三只菇

#谈个恋爱都能跑出海还端回来一锅乌龟王八汤;可以的、哥哥放心了啊真的#

俩人一个跑一个追;
不吃不喝不眠不休也不说话,就跑。

跑到日落又跑到日出;眼看着海面又被染成金红、
泉奈力竭,脚下一松差点栽水里。
扉间一把捞住:“你哭了。”
泉奈推——没推动:“谁哭了?我没哭!你才哭呢!”
扉间驾着泉奈:“刚、不对,之前我看见你哭了!”
泉奈拒不合作:“胡扯!你眼瘸!”
扉间干脆把泉奈扣自己怀里,一抬手给塞了一嘴的兵粮丸:“你哭啥?”
泉奈实在没力气,扒着扉间手臂干呕不止:“唔——咳、咳咳——呕——咳、你、你卑鄙——呕——你给我喂的什么药?!我要是出事我哥饶不了你!”
扉间哭笑不得:“我新研制的可以短时间代替食物恢复体力——不是药。”

泉奈稍稍恢复了些,一把推开扉间后撤一大步,全身心戒备。
扉间却是无论如何也气不起来了;
“你讲讲道理好不好?被撩的是我、被耍的还是我,就算是生气也应该是我被气的想哭才对吧?”
扉间扯着嘴角拧着眉,干巴巴的又透着股森森的无奈。
“你生什么气?你能生什么气?”
泉奈还大口的喘着气;
“条件都出给你了,是你先翻脸的!你凭什么生气?!”
扉间抽了下食指;
“……你认为我们之间只有利益可言,是吗?”
“不然呢?”泉奈红着眼;“宇智波和千手就算是做朋友也绝不可能是交托后背的关系;难道你不这样想?”
幽沉的海面泛起不安;
“猜忌是互相的、咱俩谁也别说谁!”黑红交错的眼,蓄满了冷冰冰的雾;“你觉得我们宇智波危险、容易崩溃,我还认为你们千手虚伪、妄自尊大——”
“我们已经结盟了!!”扉间打断泉奈的话,“我们是忍者!会警惕会多疑是理所当然却又无可奈何、但我们已经结盟了!!”
“既然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就只要制定规则恪律己身收束野——”
“那又怎样?!”泉奈捂着双耳尖叫,“我问你结了盟又能怎么样啊!!!”
“我是不知道我哥和你哥到底怎么想——可是我不接受!”
“我不接受——!!!”
海面的波澜渐渐平息成寂静;
“仇恨永远不会消弭,就像死去的人再不会活过来一样;他们怀着怨恨死去我们却要若无其事的拥抱新生——把他们全部忘记让他们曾经的意义化为虚无——这跟背叛有什么两样?!!”
“你告诉我你能忘记么?你可以背叛吗?!”
“轰——!”
“俺たちは話しているんだ、お前は黙っていろう!(我这说话呢你给我安静待着)”
蓝色巨人把起爆符团和偷袭的三尾统统掀飞上天、砸在更远的海域;
血从眼尾攀到颌尖——滴答、
“像你说的,结盟了,可你就能保证就此将联盟看成一个整体了吗?呵、你才不会——总有一天你会将宇智波视为不安排除在外、总有一天——因为我们的存在本身对彼此来说就是个威胁!”
泉奈厌烦的挥着手不让扉间辩解;
“你不要再多狡辩;因为我也一样、我也一样!”
“千手扉间,我们没有哥哥那样宏大的理想宽广的胸怀——我们是一样的。”
“千手扉间,你要这样的我怎么喜欢这样的你?”
“我怎么可以?我怎么能够?”
“如果我真的承认喜欢你,你要我如何面对?”
“你是千手扉间。”

被三尾激起的海水从天空坠落;像雨像泪、苦涩、咸的厉害。

扉间隔着海幕去看泉奈;小小的一只、像走丢的长毛兽。

突然陷入温暖;
泉奈没来得及挣脱就已被吻住言语——
“我们是一样的,所以我也喜欢你啊。”
“宇智波泉奈。”
——扉间抱着泉奈在最后一刻飞雷神躲过三尾的尾兽炮;泉奈半须佐化手持查克拉长刀横向劈砍、又一次的飞雷神,极近距离下三尾的壳被削了大半;起爆符阵和范围型火遁……泉奈让扉间把三尾封了带走、说是回家给哥炖汤喝=_=。

回到陆地时天已微明。
泉奈沉默着在前面走,扉间沉默的在后面跟。

“你过来。”
嗓子又哑又痛,泉奈停下却不回头;
扉间没动。
“呵、”
泉奈讽刺的笑出声;转身大踏步的走向扉间、
吻上薄唇;睁眼——
扉间软到在地——
泉奈没接住,反而也被带了个跟头——
“沉死你算了混蛋!”

#心疼(三尾)的巨形秃马勃#

评论(3)
热度(42)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