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选择困难的斑

1、起先会因为不知道要买弟弟喜欢吃的团子还是自己喜欢吃的豆皮寿司而在店里呆到打烊,后来因为不知道要选自己喜欢吃的豆皮寿司还是柱间喜欢吃的蘑菇杂饭而在路口等到错过饭点然后被柱间领走。

2、斑站在九尾头上,九尾蹲在木叶门口——砸?不砸?
房子建起来不容易呢;反正柱间有木遁、可是可以用喊的把柱间叫出来;多不稳重呀像小孩子约架一样——然后又被柱间领走了。
九尾:……?

3、不对,来木叶是打架的呀?
斑一手握着扇子一手抓着筷子又一次深陷柱间和寿司的漩涡。

4、顺利的拿到柱间细胞斑想着左眼伊邪那美比较好还是右眼呢?柱间说:“你走吧……给木叶、再给我一个机会;你走,然后我去找你。”

5、斑又有了新的烦恼——应该先洗哪张脸?

6、柱间没能找到斑,却死在找斑的路上;斑切了魔像,把眼睛九尾和计划都交给带土、大概是唯一的一次不困难选择。

7、柱间死了才有一战,三代有点措手不及,好在还有二代帮忙,虽然他也很老了。
带土是斑捡到的孤儿,小时候还是个货真价实的宇智波,长大了却笑起来很像柱间,明明都没见过。

8、卡卡西问带土:“要不要来木叶?”带土说不;
卡卡西锲而不舍:“我可以拜托老师;他马上就是火影了。”带土拒绝了;
卡卡西又说:“那我来雨之国出任务给你带琳做的红豆糕,可甜了。”带土双眼亮的厉害。

9、二代死后卡卡西的老师成了四代,卡卡西也不再经常出村;但是带土可以用写轮眼偷偷跑来看他,虽然他不知道。

10、终于,带土集齐尾兽掀起二战;有人秽土了柱间,于是带土秽土了斑。
可是斑不愿意出棺材因为他还在犹豫用慢慢推的比较震撼还是用踹的比较帅;于是在柱间喊:“斑!”的时候直接把棺材板给炸了。

11、卡卡西问带土:“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带土说:“老头吩咐的。”
所有人又看向斑;斑说:“为了和平。”
然后柱间问:“要不要吃豆皮寿司?”
斑看看柱间又看看柱间手上的寿司,咬牙切齿:“你故意的!”

12、其实斑的选择困难不那么严重,只要问话里没有“是”和“否”或者“选”;比如——柱间如果说:“斑,一起吃寿司吧!”那斑肯定就会先打架了。

13、所以千不该万不该,黑绝问了一句:“那你俩谁当人柱力?”又问了一句:“要不要把花先种出来?”还问了一句:“你要复活再跟他打还是就这样先打?”
——然后斑又被柱间领走了。
黑绝:……?

14、带土被卡卡西策反的时候柱间正拉着斑的手说:“我找到你了。”斑说:“你作弊,这根本不对。”
然后就要放弃带土自己继续月之眼;于是柱间生气了。
柱间指着黑绝问斑:“你是不是就信它不信我?你是不是以为它真的是你的意志?你是不是从来没怀疑过它是不是真的听你话?你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它身上一点你的气息都没有?你是不是觉得月之眼就是最好了?你是不是以为你一定能成功?你是不是——”
“闭——嘴——!”斑被一连串的是不是给弄黑了脸;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些问句里其实并没有很多选择题。

15、等斑和柱间打的差不多,带土和卡卡西已经把黑绝罐罐儿装好了。
“我早就觉得它很烦,一点都不像斑。”带土抓着六道的手杖在罐罐儿里搅来搅去,“感觉跟这个很像,是六道的东西。”
带土在翻黑绝记忆的时候,不明就里的山中小姑娘抓住破绽给了一个心转心;猪鹿还没跟上,大家就被科普了一脸的“忍者争斗史”。

16、斑和柱间是死人了,带土还活着;他还是十尾人柱力。
有了制高点,世界会和平的;虽然可能是暂时的,可这个“暂”有多暂、“暂”之间会不会又有变化、会变好还是变坏,谁也不知道。

17、柱间说:“终于能一起走了。”
斑却先一步解开了秽土转生;
柱间懊恼:“早知道问他要不要一起走了……这下可好,还得继续找——TAT啊。”

18、“带土,跟我回木叶吧;你是宇智波。”卡卡西没抱太大希望;果然、
“不,”带土说,“但是你可以来找我,只是别忘记要带红豆糕。”^_^

END、、、

评论(2)
热度(145)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