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第二十二只菇

#所有人都重点错怎么办?#

一言难尽;
无论是那边那个女装还封了查克拉一脸娇羞的喊着“斑哥哥”让人完全不想承认与其同族的火核、
还是这边这个只要装上尾巴就能立马翘上天满心满眼“不愧是斑不愧是我不愧是斑和我我们果然天生一对我们超有默契”连其族人都不忍直视的正放飞自我的柱间、
又或者桌子上那个大罐子里据说是霍霍宇智波千手了上百年还在继续霍霍未来还极有可能霍霍成功的泥状“意识体”、
再有一屋子没死和被以为死了也以为死了但其实并没有不仅诈尸把别人吓一跳自己也吓了一跳正狂热膜拜柱间的众千手——
一言难尽;真的。

斑一刻也待不下去,拎着扇子就要回宇智波;
柱间赶紧抱——没抱住。
斑似笑非笑横了一眼柱间,又瞪了眼火核——火、咳,绯娜被吓得抓紧了水户的手=_=。
“抱歉,斑。”柱间有些讪讪的缩回手,“我可以解释的……”
“解释你如何一边给我献殷勤一边在花街里醉生梦死?”
——火核很好的从自家族长的面瘫脸上解读出了这句话却没出声;
——这种类似的预感在战斗中救了他很多次;
——于是火、绯娜又往水户那里缩了缩=_=。

“呃……先从这个东西说起吧。”
柱间拉着斑坐下来,拍拍手又倒了杯茶;
“咱俩之前(战斗的时候)都太过专注于彼此了,所以反而是扉间最先发现有什么东西在窥视我们。”
斑皱眉;
“本来他也只是感觉,但我们上次拥抱约酒似乎是出乎它的意料让它露了行迹;扉间回来后查了些资料发现每次大族间的矛盾、战争似乎都有背后推手,于是猜测这个东西的存在及其目的——”
柱间又拍了拍斑的手;
“——扉间前段时间才告诉我的!!”
斑挥开柱间的手;“啧。”
柱间咧了咧嘴;
“我假装跟你闹矛盾、放任自己沉迷于力量和那些……想法、还把扉间泉奈他们的注意力引开,就是想把它引出来——当然主要是斑你配合的好呀!”
“如果今天你没有及时赶到的话就算是我也不能保证族人全都安然无恙呢——果然不愧是斑啊!”

斑:“你说配合?……从你说你喜欢上一个花街的女人开始?”
柱间:“(❁´︶`❁)对——啊不对!我没说——”
斑:“站起来。”
柱间:“……斑?诶?斑??”
斑拎着柱间扫视了一圈魂飞天外的众千手又狠狠瞪了眼火核,勉强平静的跟水户说:“如果漩涡希望内迁,可以考虑跟宇智波联姻——”
柱间大惊失色:“斑!斑你冷静!你冷——啊!!!”
斑就着丢东西的姿势掸了掸衣服才直起腰又拍了拍手,扇子一挥、只留下一句:
“哼!”

水户若有所思:“宇智波族长原来是这样的性格么?如果联姻的话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火核心里哗啦啦流了一地的血:“当、当然……斑哥哥、斑哥哥最好……了TAT。”

多江:“刚才柱间大人说他和斑大人因为太注意彼此才没注意到它;指的什么时候?我们不是最近才准备结盟么?谁听懂了?来解释下。”

#即使重点都错还能把事情搞的清楚才是真厉害啊乱七八糟的毛头鬼伞#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