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十三

#用撕的好像没有烧的帅啊怎么办?论从现在起开始学火遁的可能性#

泉奈再怎么不乐意,该结的盟还是得结。
“商议”这个动词惯例是柱间来找斑,所以泉奈只能找扉间去了。
挺感慨的其实;
无论是那些真真实实的族仇家恨,还是这么多年来压抑难言的扭曲情感,又或者双方兄长之间的……滚。
泉奈一脸被恶心到了的对着茶杯龇了龇牙;
然后被扉间掀了一眼。
“千手柱间不是不结婚了么?你们这又是备的什么喜?”泉奈看见扉间桌子上摊着各种物资采购的表格,觉着这种记录方法挺好,一目了然的。
扉间没说话;抬手挡了泉奈一下,把桌子上的东西都归拢好压在白纸下面,又找出一个卷轴递过去;
泉奈嗤笑一声接过卷轴打开只扫了一眼就直接烧掉。
扉间还是没说话。
泉奈也掏了一个卷轴出来,摆正放好立在扉间面前——还伸着手指点了点。
扉间面无表情的打开卷轴——一眼都没扫完就撕成了片片。
泉奈挑眉耸肩坐回座位上继续喝茶;
扉间一语不发把白纸掀开继续处理文件;
嗯——都挺和谐的……貌似。

等茶都凉透了——
“要结婚的是你?”泉奈看向扉间。
“与你何关?”扉间头也不抬。
泉奈眯起眼默默地搓着杯沿;突然想到——
“NANA——对吧?”
扉间笔下一顿,纸上多了团墨。
干脆放下笔,抬起头好整以暇的看向泉奈。
泉奈拼命忍住要笑的表情——看起来不伦不类的,扭曲到邪性——兴奋道:“粉色底的彩蝶扑花?哈——那姑娘好看吧?”
扉间冷冷的看着泉奈嘚瑟。
“还想见她么?想见就签字。”泉奈又拿出一个卷轴,还很贴心的一展到底、摊开铺在扉间面前。
扉间扫一眼,撕了;
揪着泉奈的衣领压低声音:“我奉劝你最好不要太过分——”
泉奈有恃无恐;
拈着扉间的手指头一根一根的拉开,眼角眉梢都带着“志得意满”——
“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嘛;”泉奈扯扯领子,又拿出一个卷轴塞进扉间怀里——
轻声道:“别再撕了,再撕可就永远也见不着了啊……懂?”
——说完也不管扉间如何反应直接转身就走;都快跳起来了。
扉间沉着脸打开卷轴一看——
条件跟前两个完全不同,却又恰好都卡在千手能接受的边缘上——
“艹!”
——被耍了。

。。。。。。。。。。。。。。。。。。

斑在窗边一条一条的看柱间拿来的协议书;
柱间就缠着斑一条一条的背——难得没被赏一句“闭嘴”。
可是柱间背着背着……手就摸到斑腰上去了。
“……什么毛病?”斑直接拍掉,“起开。”
柱间眨眨眼:“我看看好了没?”
斑皱眉:“又不是你,哪那么快好?”
柱间直接伸手去撩斑的衣服:“我帮你治。”
斑制住柱间手腕:“别乱动。”
柱间一脸认真:“我高兴。”
“我真的高兴啊斑。”柱间趁斑反应,轻轻巧巧的挣开钳制扶上斑的侧腰;治疗属性的查克拉看上去是冷冷的绿色可实际上又暖又痒让斑忍不住想全身放松再伸个懒腰打个滚——感觉。
“一切都不一样了,一切都会好的。”柱间缓缓前倾,想再仔细看看斑的眼睛。
——太近了。
斑手指一动;上身不自觉的向后仰躲——
“别动。”
——这回是柱间说的;
斑几乎用尽全身力气才抑制住一把把柱间扔出去的本能、死死的皱着眉感觉到柱间越挨越近——
“你知道阳之力吗?斑。”
斑不由自主的放缓了呼吸,几乎要窒息了;
“我家有六道仙人留下来的东西,记载了阴阳两极,我的查克拉里有阳之力,我能感觉的到,你的查克拉里有阴之力。”
柱间毫无负担的瞎胡谄,似乎完全没察觉到斑全身都在戒备;
“你也能感觉到对吧?咱俩的查克拉跟别人的不一样。”
斑僵持不住,另一边手肘撑在榻榻米上;
“单开阴阳二力,你我已鲜有对手,可如果阴阳二力相合,又会有什么结果?斑,这世上没什么能难住我们了。”
柱间一错不错的盯着斑的眼睛——那里已经很久都没有光了。
斑愣了一下,面色奇怪的问柱间:“你什么时候知道我看不见了?”
“从一开始就知道。”柱间不安的挪了挪还按在斑侧腰上的手——
“别乱动!”斑急斥。
柱间僵住,不敢再动。
“呵呵……果然,”斑低低笑了一阵,突然又变成开怀大笑:“全天下能与我比肩的只有你!柱间!”
柱间欣慰(?)的看着斑又一次飞扬的神采,郑重道:“全天下我也只愿与你比肩,斑。”
两人相视而笑,然后——
刚涮了扉间一通、超级开心的泉奈乐颠颠的跑回来就看见千手柱间几乎是压在斑身上、手还搭着斑的腰——
“啊——!!!”
“混蛋千手柱间你他丫从我哥身上给我滚下来!!!”

#比起火遁帅还是水遁帅的问题我觉得还是泉奈对我误会(?)问题比较严重啊弟!!!焦急的黑木耳#

评论(12)
热度(83)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