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言不合就开群嘲

#精分进行时#

章十二

又一次被扫地出门;
江奈抱着江川站在某城主府的大门口默默体会冷风萧瑟。
江川斜眼;这是理所当然的不是吗?

这几天里江奈带着江川一路疾行;每路过一个城市,江奈一定会做的事情就是翻城主家的窗——无论是大城还是小城也不管是正午还是半夜、用饭中倒也还好就怕遇上在屋子里做“运动”的那种;自己看不见倒也罢了这里还有一个视力5.0的未成年啊喂!
#好吧事实上是两个未成年#
像这样;已经是第四次了。
当然是理所当然的啊。
相信哪个正常人在做“事情”的时候被人强行打断都不会很乐意;
——更何况那人还是个从窗户翻进来的不速之客无礼之徒没耻之士;
——更何况那不速之客无礼之徒没耻之士还是个瞎子;
——更何况那瞎子竟然还拐带未成年!
看那孩子虚弱的样子,若要真是求药求庇护倒也不是不能忍;
泥煤这货直接一抽卷轴糊人一脸的大陆地图然后中二爆表的发表宣言:“你想要多少?我给你弄!”
——看啊,这就是教科书一般的写作白痴读作傻子的蛇精病呢;要远离哦!
——被骚扰过的城主们纷纷表示:不仅胃萎“那”萎心也萎;于是就一个字——给我滚!
对此,江奈表示:数都不会数的家伙难怪连炮灰都不是。
#╮(╯▽╰)╭#

江川能怎么办?江川也很忧郁啊。
一周前他以为自己看到了未来,而一周后的现在他开始怀疑“未来”这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么难道不是么???
江川伤的很重,不只是内伤挫伤外伤、四肢关节几乎就没好的,基本上想要自己喝个水都很困难更不用说下地行走;于是这几天江川几乎就成了江奈的胸部挂件——为防突发事件江奈还特意找了宽布条前后贴着两人的背交叉着多缠了几圈、就像一边要照顾宝宝一边又要干活的妇女那样——
——关键宝宝是六岁不是两岁啊喂!
——不会觉得羞/耻么难道?!
总之。
#╮(╯▽╰)╭#

江奈又一次揣着江川浪到了某酒馆;可招/妓的那种。

说实话,泉奈第一次跑去酒馆被哄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后来回家找火核抱怨结果还被告状告到斑哥那里收获好一顿说教,最后还被科普了一脸“未满20不能喝酒”的铁律;江奈表示:
#都快民不聊生了竟然还要管人喝不喝酒么不懂忍界人民神奇的世界观#
#还有はたち(二十岁)是什么梗连读法都不一样了啊喂#
#明明上辈子不到十岁就已经被某不良师长扔酒坛子里泡着了好么#
#怎么现在都百多十岁了反而喝不到酒#
#等等好像是8岁啊才、嗯?但是?啊嘞??
#反正#
#人生苦短、唯美人与酒不可辜负亲!#
#总之#
在经过一系列繁荣复杂的纠结与挣扎之后,不能不说这其实也是江?精(泉奈)分?奈提前出现的又一个原因。
#╮(╯▽╰)╭#

馆子里人声嘈杂;江奈要了个单间把江川解下来摆平在榻上放好,解开他身上用于固定、防止二次伤害的禁锢;才点了最好的酒最好的菜最好的......额、姑娘还是算了吧先。
江奈美滋滋的托着小盏、翘着腿倚在窗前,摇头晃脑的样子完全看不出这人前不久才被人丝毫不留情面的撵出大门。
“......我会变成一个废人么?”微微敛眉;即使没有了禁锢依然全身僵硬,只有面部肌肉能勉强活动的江川本能的应用他二哥曾教他的那些东西自以为不动声色的暗自试探。
江奈向江川举了举杯,恶意满满道:“不要在我面前摆出一副千手扉间的样子,看着就恶心。”
“......”江川实在不知道是应该先吐槽江奈一个瞎子怎么看得到还是应该提问江川怎么会认识扉间,最后他也只能说:“那是我二哥。”
江奈将杯中之物一饮而尽,笑道:“不是哦。”江奈又将酒杯盛满;“你现在是我的人、吃我的用我的还跟我姓,跟那千手死白毛有什么关系?”江奈补充道:“死都死过了,至少这点觉悟总要有的吧?”
江奈唇角的笑意愈发深刻,却漫不经心的道:“不然真的会死掉哦。”
只听出威胁的江川心情复杂;
复杂到了脸上就变成了憋闷;
江奈猝不及防险些没一口酒从鼻子里喷出来;
江川莫名其妙。
半晌,江奈叹道:“不愧是兄弟,都是死人脸苦起来一摸一样。”
江川:......
#╮(╯▽╰)╭#

外面突然嘈杂起来;好像是某个比较有身份的人在耍酒疯、即使口无遮拦也没人敢劝。

江川一脸懵逼的样子实在让江奈忍俊不禁;
“行了,不逗你。”江奈摇了摇酒壶、不多不少刚好一盏;
“喝了这杯酒,你就是我徒弟;文、武、商、政,想学什么我都可以教你;”江奈一边说着引诱的话语一边又坏心眼的将酒盏摆在江川够不到的地方;“不喝也没关系,看在还算有缘的份上,我不仅不会杀你,还可以送你回去。只是在那之后,你的将来便与我再无干系。”
微浊的酒液至满将溢;摇摇欲坠。
“说实在的,我现在要做的事情也确实不太适合在身边弄个小拖油瓶,不过嘛——”江川将空酒壶轻轻搁在案几上,歪头笑道:“如何?”

江奈说(装)完就出去了;江川没来得及反应,倒是先对着天花板来了个大白眼。
#有本事牛掰有本事别让人撵啊#
#这就是诱/拐对吧?(绝对是#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

非生死之间、非激愤心情,明明冷静的不可思议;可为什么、心跳的这么快呢?
又一次的。

*

三日之期已至;斑却没能赴约。
倒不是查不出那批“本该被回收”的特殊忍具出现在羽衣手中的原因,而是——
事情一件接一件的、确实有些应接不暇。
先是被告知泉奈从族里申请了大量药材,紧接着族里不服现族长的少数“无脑激进派”皮又紧了在那儿求松;当然更重要的是——
各城主、贵族等对于宇智波这近一年以来的“任务你爱给不给反正我只接想接的关系你爱谈不谈反正我只接受对我有利的一问怎么回事就啊当然不是看不起你是我们人手不够能力不足请务必误会”的高冷姿态终于理解不能进而出离了愤怒。
#明明都已经是实力拔尖的忍族了装什么装#
#真当是除了千手都拿宇智波没辙么#
#口非心是的既爱又恨#
#╮(╯▽╰)╭#
于是不管大的小的强的弱的,有相当一部分忍族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接到了同样的任务——“打击宇智波”。
先不说“打击”这个词用的是有多微妙,在宇智波积威已久之时敢真正跟他们正面硬杠的恐怕不出五指之数,甚至有些小家族直接弃任务于不顾;但即使如此,现在的宇智波毕竟还不是十年后由斑带领的宇智波,在各种任务都遭到不同程度干扰的同时族地也不厌其烦一般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窥伺与攻击。
长时间高强度的战斗让宇智波们战斗力又上一层台阶的同时、由身到心的疲惫不可避免,不能否认的是,就算提前有所预料,但准备得再充分也经不起不停歇的车轮战消耗,若一直持续这种状态,不出俩月估计宇智波就得玩完,尤其到了后期越来越多的墙头草一旦加入必然会使局面变得愈发艰难;当然宇智波也不会让任何一方讨了好就是了。

隔壁千手冷眼旁观的同时不禁也有些疑惑:都说是宿敌了,怎么能没我们的任务呢?
偷偷埋掉任务卷轴深藏功与名的扉间与柱间表示:不谢。

而扉间从这场“动乱”之中应该能看到更多;事实上他也确实弄清楚了至少比所有千手包括自家老爹知道的都多的事情,比如——
“宇智波幼崽保护计划”
......什么鬼。
#╮(╯▽╰)╭#
总之。
看出宇智波在物资、防御、进攻等等方面改变的当然不止扉间一人、但能准确地猜到宇智波到底在“搞什么鬼”的只有扉间自己。
——该说不愧是研究了宇智波一辈子的人么。
#╮(╯▽╰)╭#

而泉奈此时还一无所知。

*

江奈冲进单间,第一时间就感知到了以一个极其诡异的姿势歪在一边的江川和已经空了的酒盏;满意的咧嘴一笑,抄起江川翻窗就跑——
后面叫喊着追上来的不仅有保护高官的侍卫、忍者,还有被霸王餐的酒馆老板;
江奈心情奇好的扯开嗓子就是一句:
“老——板——赊账啦先——!”

评论(5)
热度(28)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