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没有什么是一个“嘴遁”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

@羊羊漾漾 柱斑,一定要甜甜的 (某种意义上的)
#老司机千手柱间的自我修养#

“MA~DA~RA~~”柱间摊在桌子上,脸不停的蹭。
斑弯腰捡起刚滚到自己脚边的火影帽子,走到桌旁直接一个大力死死按在柱间另一侧脸上;
居高临下的睨着柱间冷冷道:
“最好别再让我听见你叫魂似的叫我。”
“还有,工作!”

“斑~~”柱间又扭了两下不动了,声音憋在帽子里,有些闷闷的;
“夏天……还真是让人殆惰啊。”
柱间突然开始努力的往前钻钻钻——斑险些按不住;
终于把眼睛露出来,柱间亮闪闪的看着斑兴奋道:
“斑!”
“我们翘班吧?!”

斑一愣,随即挑眉,似笑非笑的松开手看着柱间拿开帽子坐起来;
“火影大人您工作呢?”
“嘛嘛~不是还有扉间嘛?”柱间不在意的挥了挥手,一把拉住斑的手腕就从窗户里翻了出去。

两人也没回家,直接找了个和服店买了身浴衣当便衣穿了,一路溜溜达达的往村外走。

“看!”柱间从忍具包里掏出一个卷轴献宝似的拿给斑看;
“我从扉间实验室里拿的。”
斑瞥了一眼,问:“干嘛的?”
“他最近好像……在研究空间传送?应该……是……吧?”柱间挠挠脸,在斑的注视下讪笑出声。

斑轻哼一句,拿过卷轴嫌弃道:“这玩意儿怎么用?”
说着,直接撕开了封印边。
然后;
两人就不见了。

扉间:……累。

┏ (^ω^)=☞┏ (^ω^)=☞┏ (^ω^)=☞

“我等你好久了柱间!!!”
(斑)从天而降,溅起一地尘埃;一脚踏出,冲破迷障—— 诶?
两个柱间?

柱间看向(斑)身后,兴奋的一弹腿就跃到了(斑)身后斑面前;抱住。
(柱间)揉揉眼;
啊嘞?
两个斑??

(柱间)他们去处理十尾,斑和柱间就坐下来跟(斑)聊上了。
“你也拥有这双眼睛的话,那么一定也看过石碑了吧?”(斑)挑眉。
斑坦然道:“看过。”
事实上现在的斑也确实是在思考着石碑内容的可信度。
(斑)大手一挥,笑道:“看!这就是理想的温床!”
斑皱眉道:“我只看见了争斗。”
“任何通往和平的路都不会平坦,这只是达成之前必要的付出而已。”(斑)淡漠的看着远处直通天际的炽红色结界这样说。
斑若有所思。

柱间听不懂两个斑到底在说什么,只是看着这样的斑心里兀得一突——必须阻止!

柱间还没有想到好的话题来打断两人的交流,那边(柱间)弄来了五个木分/身;被(斑)几扇子扇没了四个,剩下一个一起坐下来三缺一(并不!)。

柱间有些不安的往斑身边靠了靠,握住斑的手说什么都不放。
(斑)看的兴味盎然,一挑眉,恶意满满的问:“你们应该也看出来我俩都是死人了吧?知道我怎么死的么?”
三人一怔;
(木·柱间)苦笑:“(斑)……”
(斑)却又问:“你俩什么情况?我倒不记得年轻时跟(柱间)有过这样的关系。”
斑垂目敛眉淡然道:“意外罢了。”
柱间一翻眼狠瞪了一下(木·柱间),手里握的更紧了。
(木·柱间)无辜的挠了挠脸,眨眼;略尴尬啊……

然后、
没有茶的茶话会结束了;
十尾被封了被放了然后又被封了;
(斑)复活了又挂了;
两人好好的看戏被六道科普一脸然后遣送回乡——
斑有些,愰然。

站在石头雕的柱间大脸上;
斑的沉默让柱间心慌。

有风吹过,扬起宽大的和袖,像要把斑也带走一样。

“斑。”柱间忍不住喊出声。
斑侧了侧头,可有可无的应了一句。
“斑。”柱间又喊了一声。
斑没回应。
“斑!”
“……”
“斑……”
“……”
“斑~~”
“……”
“MA~DA~RA~~”
“(#‵皿′)”斑头也不回的一个强力肘击;
“都说了别叫魂儿一样的叫我!!”
——竟然击空了?
柱间侧身拉着斑向后的手臂往过一带,直接抱住。

“你都没跟我说过,石碑的事情。”
柱间把下巴磕在斑的肩膀上;斑不得不仰起头。

今天,有火烧云呢。

“斑……你看看我。”
柱间这样说着却又抱的死紧,一点活动的余地也没给斑留;斑干脆也任他抱着。
“我知道的,你一直都能比我看的远、看的多;我也如此庆幸着。”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总有一个人是对的。”
“我见不到的黑暗要有你来告诉我,你忽略的美好就让我来填补你;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啊斑。”
柱间微松开手,小退半步凝视着斑;
斑还是没什么表情,只有三勾玉的写轮眼清透的好像浸在水里的玉;令人炫目。

斑微微启唇;
却没能言语。
被吻住了。

斑皱起眉,身体一紧却又在挣脱之前缓缓放松下来;
甚至闭上了眼。

橙黄色的光渐渐散去;变得灰暗不已。

“‘命中注定’的不是这个吧?”
斑一巴掌拍在柱间胸口推开;转身又甩了柱间满脸的黑长炸。
柱间“嘿嘿”傻笑两声,又抱上去。

斑看着脚下渐渐亮起的灯火,突然又觉得自己怎么能如此优柔寡断?
此路不通,再开一条就是;在这踟躇给谁看呢?
啧、真没出息。

斑回神,却发现自己的浴衣前襟已经被敞开大半了——
柱间的手还在里面不老实的不老实。
斑抽抽嘴角,才想起来这还有个“麻烦事”呢!

斑侧头;
然后就又被吻住了。

#还让不让人好好说话啊摔#

斑狠狠的皱着眉,抿着唇;瞪柱间。
瞪着瞪着,又漂移了视线。
“行了,我不走。”
“起来。”
斑踢了蹲在一边消沉了好一会的柱间一脚。
柱间抬脸,可怜巴巴望着斑,问:“真的吗?”
斑漫不经心的回答道:“嗯。姑且就先看看你的村子吧。”
柱间笑的牙都亮了;
“也是你的,斑。”
“木叶是我们的村子啊!”

斑瞥了柱间一眼,不置可否。
柱间一跃而起抱住斑就又要化身接吻狂魔——
被斑一个过肩摔从颜岩上扔下去了。
半空中还在大笑着对着斑喊:
“斑——!”
“我想跟你***——!!”
斑耳根一红,开了须佐就追了下去。

被迫顶了一整天班的扉间:……

评论(3)
热度(66)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