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姑娘,你的刀

“情商啊我的弟”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黑绝君#

章二十八

泉奈表示有点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自己明明只是跟扉间喝了个酒,一觉起来扉间却变重伤?
还有围着他哥不停转的狗腿子当真是初代火影?
最重要的是哥你对千手柱间的态度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这感觉跟上次突然得知要结盟的时候相似极了;
泉奈有点懵。

姑娘正扒在床沿眼巴巴的等泉奈醒;
一看见泉奈睁眼就跑去找水户了。

六个人在病房里都安顿好,开始交流情报。

“所以,那个控制了扉间的不明物现在还在姑娘体内?”泉奈唇角一掀满满的都是嘲讽;
“就你这样的还说自己是感知型忍者?”
扉间深深的看了泉奈一眼,没说话。
——戒酒。

泉奈拍拍姑娘的头,关切道:
“没关系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姑娘摇头,顿了一下又说:
“他有点吵。”
“哦?”柱间兴味盎然,“他都跟你说什么?”
姑娘抿了下唇;
“他老是要我吃东西,什么都吃,还总想让我去公共浴室——之类的。”
“‘大姐姐的好’是什么?”
……
柱间可疑的沉默了下;被斑狠狠拐了一肘子。
水户遮着嘴笑的意味深长;
泉奈一枕头砸在扉间身上,怒吼:“这就是你说的没大碍?!赶紧把他给弄出来!!!”
原本就重伤的扉间差点没被砸的吐血;
还好有姑娘护着——
其实并不好,泉奈更愤怒了。

“不要打扉间。”姑娘拦在扉间的病床前;
“扉间是好人。”
“扉间把药做好了,泉奈的眼睛就不会坏了。”
斑皱眉:“什么意思?”
扉间撇眼看向别处,漠然道:“4868,使‘时间暂存者’时间逆行,使普通人‘时间暂存’。”
扉间冷笑了下,哼道:“你们可别会错意,我为的是木叶,不是你们宇智波。”

柱间捂脸:情商啊……我的弟!

水户惊讶道:“如果真有这种药,那不是会引起混乱?不伤不死的话……”
扉间点头回应道:“普通人的‘时间暂存’只能控制在局部,而且成药的核心是‘时间暂存者’的血红细胞。”

泉奈不自觉的摸上自己的眼睛;
确实最近看东西已经有些模糊了……

水户笑道:“啊啦~这不正是为了某些特殊血继的人准备的么?”
说着,还冲泉奈眨了下眼。
泉奈被烫了一下一样立刻缩回手;
脸上有些烧。
扉间却若无其事的又加了一句:
“姑娘拜托我我才做的。”

斑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
额角一抽,反手一拔就又要扇扇子;
柱间赶紧抱住。

……
黑绝:……もしもし(喂喂)?

评论(8)
热度(78)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