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渴睡症(完)

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却又好像理所当然——
倒在血泊里的泉奈和薄薄的一张纸。

『哥:
        有没有被吓到?嘿嘿,血是鸡血啦,我自己撒着玩的^_^;我没事,我很好,我只是给自己下了个封印、所以请不要试图叫醒我。
        哥,不要相信石板。你能看到的内容我并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必须“升级”眼睛才能看到新内容'的这个模式,诱导性会不会太强了些?既然是宇智波的祖先给我们留下的石板为什么还要如此故弄玄虚?虽然以前没说过,但我自始至终都对它的目的持怀疑态度。
        上一次醒来之后,我身上就多了个东西;它自称是“我的意志”但我猜测它恐怕与石板脱不开关系。它的来历我摸不清楚,但其目的无非是挑拨、分化、再起争斗;而且它似乎对斑哥尤其执着,几乎是一有机会就挑唆我与你离开木叶——
        所以之前说的那些让你为难的任性话都是骗你的啦!只要哥哥开心就好,哪怕是●●柱间大●哥也好,只要你觉得好,我就支持!
        但是就算●他是可信的,其他的某些人也不得不防;不过没关系,我知道斑哥你向来不耐烦这些,早就给族里的人交代安排过啦,无论哥你想做什么、怎么做,他们都能应对的;放心吧^_^。
        继承人也不用担心,三叔家的镜天赋心性都不错,对大事小事也都有自己的看法,与千手没有切身仇怨,对村子、对宇智波也有较强的归属感,总的来说,好好培养一下将来接任木叶的宇智波族长没有问题。
        哥,族里的事我都能帮你安排好,可是外面的事我实在有心无力,我只盼着你不要那么累、那么放在心上。建村之初,肯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需要打理,还有那些不怀好意的、自私自利的、目光短浅的、气量狭隘的那些人;你一定不要太在意,不高兴了就把它们都丢给●柱间大哥,反正他才是初代目,脏活累活都让他去管,等他都收拾干净了,我们再舒舒坦坦当个二代目做消遣。
        还有呀,一定要记得按时吃饭,不能光吃寿司;要多吃蔬菜。你喜欢的几个菜还有汤的做法我都写好在枕头下面呢,拿给柱间大哥,让他给你做,他不做就揍他。
        还有●●哥你不要嫌我啰嗦呀;上次走的匆忙,这次就多说一点。哥,●醒过一次我才发现,什么战胜、赢的,那些都不重要,哥,我只在乎你。
        啊对了,就我身体里的那个东西,虽然没什么威胁也没多少行动力,但隐藏和逃脱能力却是一流;所以我只能出其不意直接把它封印在我自己的意识里了,免得它又到处搅和,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叫宇智波聪明的呀!万一被它搅起浪了,哥你这么多心血不就白费了么。等哪一天我又醒了或者再也醒不了了,就说明它又跑了,你们要早做准备呀!
        哥呀,你一定要好好的;我以前说过要你带我走、要小侄子、想赢千手……那些都是说谎的,都不是我真心的;真的。我真心的,就想你开心;和谁在一起都无所谓,只要他能让你满足,我就承认。
        哥,我舍不得你。可木叶不应该有我存在,我是旧时代的遗物,我既定的结局本该在和平之前。你不要难过,那是我自己的决定呀。宝贝弟弟决定去新世界冒险啦!鼓励我吧!哥,你能看得到未来就说明,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呀!
        ●●●
        晚安。^_^
                                永远爱你的:泉奈』

笔迹不甚清晰,还有些歪歪扭扭;有水污、还有墨团、还有手指抚过未干墨迹留下的指纹、拖痕——
斑不禁潸然泪下——
“……嘘……じゃない……”
(才不是说谎)

。。。。。。。。。。。。。。。。。

泉奈沉睡在木叶最强大、最严密的封印阵中心;
他是木叶的英雄。
斑和柱间每天都来看他,却从没有试图唤醒他。
斑的渴睡症无医而愈,再也没有过无端沉眠;就好像他把所有美梦都给了他——

〖完〗

评论(1)
热度(31)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