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第二十只菇

#明明我才是主角为啥戏份辣么少#

“矜持点妹子,”泉奈手缩在袖子里抓着苦无抵上火核的腰——下面(因为腰枕;
“没有这么见‘色’忘‘兄’的吧?宇、智、波、绯娜、酱?”

“族长大人,佐伽那(见第四只菇)一族来投。”通传的宇智波有点点小激动;毕竟即使是在宇智波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和斑说上话。
斑不置可否;只微微侧了侧头。
泉奈跟火核都不在,柱间和千手扉间也没来——
不太好的预感;啧。

“……好的吧。”
“对不起呀水户姐姐,看到这么漂亮的大姐姐有些激动,说错了;我还是宇智波绯娜呢——”
“所以你不要再用什么硬硬的东西顶我///w///那里、了呀泉奈哥哥——水户姐姐还看着呢。”

佐伽那族长左臂无力低垂,他讽道:
“怎么?没见过能当带领一族的残废?”
“哦我忘了,即使强大如宇智波斑现在也不过就是个瞎子。”
斑面无表情的喝了口茶。
佐伽那画牢回忆起往昔:
“我也不是天生残疾;世上最残酷的事情莫过于曾经拥有。”
“所以当得知有一种方法可以使我的手臂恢复行动自如的时候,我欣喜若狂。”
“有一种黑色的泥藻物质可以代替损坏的部件连接神经;我历经千辛万苦得到了它却不知道这根本就是个骗局。”
“它的效用好到让人不可思议,只是两个月后它却‘变’了。”
“它产生了意识;不,它本来就拥有意识。”
“它说它是我自己意识的分化——撒谎;因为即使是我再怎么想也不可能真的去摸女神的PP。”
“它控制了我、控制了我们一族;我摆脱不了它,就连不再亵渎女神都做不到……真的好痛苦。”
“它要求我们做的事情在于搅动天下风云,挑拨各大族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宇智波和千手。”
“今天也是一样;它要我们来,只投宇智波,不投宇智波千手联盟并且拖延时间,因为它知道今天这两族里只有宇智波斑一人在。”
“而我在拖延时间的时候能说出这些真相,是因为我知道它正操控着一对写轮眼并九尾进攻千手。”
“你把这当成投诚、求援都可以,但您先别总喝茶给点反应行不行?不然我很尴尬啊亲。”
斑只觉得无趣。

火核与泉奈同宗同族,是有几分相像却也决不至于画个浓妆就一点也看不出来了;扉间是真的被气笑了。
“你TM当我是瞎呢?宇智波泉奈!”扉间的红眼睛简直和写轮眼一模一样;
“你说谁瞎?!不要跟我提‘瞎’这个字!!!”泉奈难得有些慌乱。
“就算是你敢做不敢当,我也万万没有想到你竟然会用这样错漏百出决不可能蒙混过关的方法来敷衍我——你到底是想怎样?!”扉间气急败坏的抓着泉奈的肩膀;用力到指尖发白。
很疼;可是……
泉奈觉得像扉间这种人肯定不会当面就揭穿谎言,至少也要虚与委蛇一番、讨价还价一些,利益至上不才是基本原则么?为什么生气?
为什么这么生气?
泉奈不自觉的扭动肩膀想摆脱钳制想往后退,却被压制的一动也不能动;
泉奈不敢看扉间,却看见火核顶着绯娜的皮跟满脸惊讶的水户聊的正欢,还有千手柱间笑、嘻、嘻的充当布景板;
泉奈也怒了。
“我想怎样?我才不想怎样!!混蛋——!!!”

“其实你现在去的话应该还来得及,但是它为了确保我们真的能拦住你不仅让人囚禁了我们的家人还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安了引爆符。”
“跟大脑连接、不听话就自爆的那种。”
斑捏碎了茶杯,直接拎着佐伽那族长的领子拖在地上往外走;
刚走到门口,迎面来了一溜佐伽那——
一个搭一个的肩、乖乖排排队走的笔直;
“族长,他们想动手我就让他们先在幻术里跟我们打了;接下来怎么办呀?”一个小宇智波从队伍后面冒出头;三轮勾玉悄悄地转。
斑勾了下唇,挑眉道:“不错。”

突然爆发的查克拉让看戏三人组吓了一跳;
火核弱不禁风跌倒在地,揪着水户的袖子戚戚然道:“哥哥他……泉奈哥哥又生气了,水户姐姐你也会嫌弃我吗?我、我没有查克拉……”
水户立刻蹲下抱住,摸摸头:“怎么会呢?绯娜酱这么可爱大家都会保护你的。”
柱间:……如果没感觉错的话,这个“绯娜”身上的封印跟上次泉奈的那个一模一样啊喂水户你不要被骗啊喂!!
火核越过水户肩膀冲柱间阴森一笑,无声吐出三个字:“MA、DA、RA。”*^_^*
柱间:(捂脸.GIF

斑拎着佐伽那族长赶到千手的时候,刚好九尾又要吐黑球。
一扇子扇飞一颗尾兽玉,随手又抓了个人问:“柱间呢?”
“宇智波——斑!你——”仇恨的言语尚未尽然人已失去意识倒在一边。
“啧。”
斑把手里的千手放好,却有更多的人向这边而来;
斑凉凉的看了佐伽那一眼,松手就去找九尾了;
佐伽那心里一惊:“你没——”
“——!!”
蓝色巨人薅住九尾的尾巴就是一个大力过肩摔;
不仅把九尾和众千手都给摔懵了,连黑绝都有点懵——说好的失明不能用写轮眼呢?说好的吵架分居不给治了呢??不是一言不合打到山都裂了么???这都能好???!
黑绝顾不上仔细思索斑和柱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能抓紧时间溜、溜——
没溜成——
让守株待兔的柱间给封住了;
“你猜,我是木分/身呀还是你跟的那个才是?”

#戏份少就不说了为什么还要画风突变?算了如果不能大圆满就用廓庵入鄽垂手让沐远君乖乖听话黑漆漆的墨汁鬼伞#

#为了这难得一见的粗长君求温柔版廓庵入鄽垂手AVA#

评论(3)
热度(44)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