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疯子不是傻子

目录

柱间把锁链扯了,锁却没那么轻易能拆——
被熔成一个整体的环;
还有烫伤。
伤起了疤;像花一样盘延而上、勾着和良绘的小腿生长,又像火焰一般舔舐出吻一样的红。
虬结。

柱间没办法把和良绘带回千手或者就这样送去宇智波,只好先拜托相熟的店家照看。

店家开赌场的。
店家:“小孩儿莫怕,我教你打色子呀。”
和良绘缩起双腿裹紧兽皮。
店家:“作孽哟脚都烫成这个样子。”
和良绘双目呆滞死命摇头。
店家:“大木找药去了一会就来;我不碰你,别怕。”
和良绘抽抽搭搭眼尾飘红。
店家:“看这,看我教你打色子呀。”
柱间叹了口气:“小野先生,这孩子是我朋友的弟弟不是我家的呀,别教坏人家。”
店家哼了一句:“你小子手还没我烟杆长的时候就敢跟我赊账,那会怎么不觉得不好?”
和良绘揪着店家的衣角瑟瑟发抖。
店家:“……把这孩子弄成这样的禽兽不会是你吧?”
柱间:“……你看他眼里真有泪么?”
和良绘立刻又挤了挤眼睛,然而并没有挤得出一点点水来;于是摔了衣角,像动物那样龇了龇牙。
柱间:“……我真不明白你和泉奈为什么对我是这个态度?即使我们之前都没见过?”

柱间一圈一圈给和良绘的瘢痕缠上纱布;
“你叫和良绘(笑え)吧?我以前听斑说过——可你为什么不笑?”
和良绘躺在地板上仰着头数后面那扇屏风的小细格;
“烫伤挺严重,又好久了,可能会留疤的;斑要心疼了。”
和良绘开始数天花板上的虫子尸体了;
“过两天我送你回宇智波吧;斑一直很担心你的。”
和良绘突然直直坐起来;柱间手里一顿、缠紧了;
“……没挤着伤口吧?怎么了突然?”
和良绘在柱间身上摸来摸去抓了一把苦无出来;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家具体发生了什么,可斑一直都在找——!”
和良绘握着苦无就往自己肚子上扎、扎柱间手上了。

柱间拦着和良绘扎向他自己的苦无,还得较劲;
“……你不想回宇智波?”
劲松了一点;
“那我叫斑过来。”
劲又狠了一些;
“……我只告诉斑你现在很安全?”
柱间被扽的差点没拦住——
“斑没说过你哑也没说过你傻,所以咱俩就不能好好交流么?”
“这样很奇怪。”

柱间给和良绘包好伤口,又给自己随便裹了一圈;
转眼看见和良绘还是一副不理人的样子趴在兽皮上自己玩牙链,不由失笑:“现在也就扉间跟泉奈打得火热,他要是再看着你,肯定要大吃一惊。”
和良绘抓起牙链就往柱间身上砸;还有兽皮、其他什么随便就在手边的,只要能抓着的、都往过砸。
柱间——柱间很郁卒。

评论(21)
热度(15)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