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第十八只菇

#虽然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但好像伤到弟弟的玻璃心了怎么办#

喜闻乐见的、柱间又一次被宇智波拒之门外;这次倒不是因为泉奈。
斑就扔了把小刀和一个小卷轴给他,还说——
“弄些细胞还有查克拉给我,我自己研究;不会过除我以外第二个人的手。”
“不行的话就再干一场,我自己取。”
——再怎么晓(撒)(胡)以(娇)(搅)情(耍)(蛮)理(赖)(缠)都没用。

于是到宇智波来洽谈的就成了扉间。

扉间回来的时候柱间还在消沉。

“看我做什么?看文件。”扉间倚着桌子头也不回的分了一半拿给柱间;
“斑果然很温柔。”柱间不接,趴在桌子上长了一堆的细藤小嫩叶;“还以为你多少会带点伤——斑,怎么样了啊?”
“……你又把宇智波斑怎么了?”扉间顿了一下,“所以你为什么会认为只要我去宇智波就会被打——你是知道了什么并认为那是宇智波斑发怒的原因而且与我有关?”
扉间眯起眼:“这种情况下你竟然告都不告诉我一声就让我去宇智波?”

一棵特别出挑的绿芽芽特别无辜的摇头晃脑;特别像讨好的小尾巴。
扉间嗤笑。

“……你变了扉间。”
柱间下巴磕在文件上仰着脸对上扉间的视线:“要是以前,你肯定都说是斑把我怎么了的。”
扉间转头翻了下眼,敷衍道:“嗯、那他又把你怎么了?”
柱间却不说话了;细藤嫩叶铺的到处都是,还有一粒一粒的红色小花苞。

扉间没在意;
把手里看完的文件分堆放好又大力抽走垫着柱间下巴的文件、柱间被磕的满脑子都是上下牙打架的懵响。
“我跟泉奈……”扉间假装无所事事,“我们——你那是什么表情?!”
柱间立刻坐的板直收起表情一派淡定还顺手规整了整快爬满整个桌子的小细藤;
“没有,”柱间期待又欣慰,“你继续说。”

扉间皱起眉,语速飞快:“我跟泉奈物色了几个将来可能会很有用又相对好控制的忍族,最近就可以重新接触并邀请入盟为建村做准——你又怎么了?!”
柱间撇着脸趴在桌子上;快被实质化的消沉埋起来了都。

“没怎么。”
“扉间,”柱间伸出一根手指;有柔软的细藤盘旋而上、两片小绿叶子抱住指尖、还有一片左摇右摆,灵气活现。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能把木遁操控的如此细致;细致到会让我产生错觉——”
查克拉被尽数收回、所有的生机勃勃都变成了标本;
“——生命忍术。”

扉间深深的看了柱间一眼;“你到底想说什么?”
“没什么啊。”柱间眨眨眼,“我跟斑的问题暂且不谈,你跟泉奈才更应该尽早把事情定下来吧?人家都肯为你穿女装了,斑也没有把你打出来,你再不表态可不是你的风格。”
……
什么表态?
表什么态?!
表态什么??!
……
扉间真的不知道是该赞叹自己竟然还能跟上画风突变再突变的柱间式思维还是先从以上信息量巨大的两句话中理出个头绪铺垫一下或者直接水龙弹先砸一通再说……
于是扉间先慢条斯理的震惊了一下下,摸摸毛领子:“嗯,我以为你永远也不会承认你跟宇智波斑有一腿;然后还有——”
须臾一人就变成了两人;
扉间按着泉奈的肩面无表情:“你刚刚还说了什么来着?你、再、说、一、遍?”

正开开心心吃甜点却莫名其妙被飞雷神不幸噎到满脸通红的泉奈:……神经病啊摔!!!(╯‵□′)╯︵┴─┴

#即使是吞噬菇也请叫我助攻哥,谢谢(便当热好了吗?我这就去取TVTha#

******
商谈中——
——面面相觑面不觑。

扉间:  →_→  泉奈:  ←_←  斑:   ̄^ ̄  啧。

“不用看我,平时该怎么谈就还怎么谈。”

#商谈的碳不是谈朋友的谈;严肃点商谈呢(正经脸)#

******

PS:
“生命忍术”是指创造生命体,可独立存在不依附于查克拉那种(当然这是不可能的ha~

评论(3)
热度(65)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