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第十五只菇
#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情啊怎么办#

柱间盘腿坐在崖壁上沉思——
长发飘飘洒洒、衣袖鼓风烈烈,气度沉稳、风采卓然;好一派仙风道骨道长还收桃花否?(……什么鬼、
——明明是黑长直为啥雕在石头上就老被斑笑话是个光头呢?
——这次说啥也得把斑的脸也弄上来可是那个……禁忌的右眼?
——把斑的头发篓上去?那也不太好造型啊?毕竟炸……总不能让斑顶一脑袋的妙脆角(?)给雕成太阳小花花吧?(噗)
——那干脆把这后面也削了给斑雕个全头像吧?多霸气啊!
(↑↑不管霸气不霸气怕是都得被打成生活九级残障ha。)

柱间最近确实被(扉间)围追(泉奈)堵截的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凄惨——因为那副并不存在的小手扎;
扉间试图用公务把他关起来免得他到处惹事,但事实上柱间批给宇智波的条件总是跟扉间差了十万八千里那么远,每次扉间看了都要爆/粗/口;
泉奈还要严,fang,si,守并包揽了宇智波所有的对外事务从根本上彻底杜绝柱间见到斑的一切可能性,而最让柱间消沉的却是斑竟然两不相帮还乐得看戏——嘛;这倒是好事——
可为什么就总是有种莫名的被排(嫌)斥(弃)感呢?

柱间百思不得其解。
其解不得百思柱间决定开感知力找到斑再来默默观察一/波——找到扉间了。
好吧,扉间不是重点;重点是扉间身边那个似乎是普通人的姑娘。

不是普通人。
柱间难得敏/感;
应该是用什么术把查克拉封起来了。
柱间收敛了气息默默跟上前面怎么看怎么诡异的两人。

扉间:“吃糖吗?”
NANA摇头。
扉间:“吃丸子吗?”
NANA摇头。
扉间:“吃大福吗?”
NANA摇头。
扉间:“吃——”
NANA:“我要回去了。”——细若蚊嘤。
扉间:“哦。”
柱间:……
(弟呀,我真怕你真得跟试管过一辈子。)

扉间掏了张标记飞雷神的符纸出来:“这个你拿着;庙里求平安给的。”
NANA低着头接了:“……哦。”
扉间拍拍NANA的肩:“不用害怕宇智波那群人,有什么事就尽管来找我。”
NANA缩了下肩:“……哦。”
扉间又拿了张伪装过的飞雷神符纸递给NANA:“把这个撕了,我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什么都不用怕。”
NANA却仿佛真的被吓到一样瑟瑟发抖——
——另一个角度的柱间敢用斑的视力发誓那姑娘绝对是在憋笑啊弟!

NANA拒绝了扉间的护送;扉间就站在原地神情莫测。

柱间跟着NANA;然后——
他就看着NANA在城里绕了一圈进了赌场大门——
从后门出来又去了花//街——
分别把两张伪装过没伪装过的飞雷神符纸随便贴在了两个游//女身上又顺了件花样颜色完全不同的外衣披上——
最后找了片城郊小树林有水的地方——
卸妆洗澡换衣服解封印——
一把火烧了不知道被放了多少个标记的粉花小和服毁尸灭迹——
高高兴兴的一撩头发扎了个小辫扫除痕迹找了个方向越走越远——
柱间没再跟着;因为——
“我那未过门的弟媳妇她她她她(?)是泉奈啊啊啊——!!!”
[呐喊.GIF]

#我是把这个事告诉斑然后挨斑的揍还是告诉扉间然后挨斑的揍还是告诉泉奈然后挨斑的揍呢??吓得我赶紧唱全了一首鬼灯op#

评论(10)
热度(78)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