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十四

#扉间你的毛领子真的没有其他功能了吗?#

=v==x==v=TATTATTAT
(如上;感受到我的不知所措了吗旁友们恨不得把所有长过得蘑菇再重新长一遍啊啊啊/听初代目的话/别说谎话yo/美丽的也不行/yoyo初代目告诉你/yo切克闹……斑你别笑了再笑信不信我抱起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管你是冷笑还是热——
咳。)

柱间两眼放空、左右乱瞟:“啊、哈哈……那个——泉奈啊,这个——”
“请叫我‘宇智波泉奈’,千手柱间、阁、下。”
——“切”齿微笑ha。
“如果连这点诚意都拿不出来的话,我认为宇智波有必要重新考虑与千手结盟的可行性。”

柱间还能说什么?
柱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啊。
之前就想着怎么能让斑的眼睛好起来;根本没想过斑会不信他——
可事实是;斑确实信了,但泉奈不信啊!啊!啊!
可是他也没想到会被泉奈“现场”啊!啊!啊!
现在泉奈找他要信物;他能怎么办?
把扉间的毛领子拿给泉奈然后告诉他这其实是一种能感应查克拉稀有物质只有注入阳之力才会显示出文字吗???柱间自己都信不起啊摔!

“如果千手族长、阁、下、是觉得不公平,那宇智波也可以出示‘六道仙人的石板’以示‘诚意’。”
泉奈笑眯眯的捏了斑一把,不让他说话。
斑摸摸鼻子,表示爱莫能助——虽然看不见但想也知道刚才那个姿势是有多暧昧;如果跟柱间真有什么倒是另说,可偏偏——嗯?有什么?能有什么??他跟柱间能有什……么?
“咳、我真的只是想为斑治疗啊泉奈。”柱间隔着桌子眼巴巴的望着斑——
——他特么故意的么这混蛋?完、更气了怎么整。
泉奈掀唇冷笑:“所以你刚才说的都是废话?编来骗我哥的?”
“当然不!”柱间全力否定,“信物是有的!有的!”
泉奈挑眉;
“是、是……对,是个手札!”柱间斑比(?)眨巴眨巴眼企图获得来自弟弟(?)的宽容,“但是这个手札不在我这,所以……”
泉奈嗤笑;显然并不觉得这个一般会让斑没办法的表情有多萌——笑话、眼皮子都快抽筋了睁的还没随便哪个宇智波的大好么——突然很诡异的就心平气和了呢;斑哥总不至于瞎了眼能看上如此“不太美”的不可描述吧?
(↑↑已经瞎了;还有滤镜haaa)
柱间看着泉奈越来越冷的神色,慢吞吞的正了正坐姿、又慢吞吞的喝完了泉奈给沏的只有茶没有水的茶、慢吞吞的弄干净满嘴的渣子,最后说:“在扉间那。”
“他之前说要研究来着;还在他那。”

#扉间:把你的硬柄小皮伞收起来,滚。#

评论(3)
热度(68)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