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第六只菇
#越描越黑怎么办#

正暗中观察的水户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还是继续沉默比较好?都说宇智波脑回路比较清奇,看来是真的;长见识了——
嘶溜~
嗯。

“斑……斑!你听我解释!我可以解释的!!”
柱间心里那点莫名其妙的“负罪感”在跟斑正面相对的那一瞬就被按成渣渣;再不躲闪、而是诚挚热烈——杰式纯天然??
“我和水户……这个等会;我们约好了的!斑,我们并肩作战这一次我绝不会放你独行……”柱间从来都很认真,“追寻理想的路那么长,还会有泥泞荆棘、甚至是陷阱坑洞;一个人总会出错的话,我们相依为伴不是就很好?我们俩一起的话,就一定能够达到对岸的!”
“我一直以为我才是最需要你的人,可后来我发现你也离不开我——”
“我为此自喜过、懊恼过……所以我决心这一次一定要更纯粹的、更完全的,把我的一生都献给我们的追求——我要你能感受到我的存在,我不会再让你离我而去、即使你要再一次的抛下我我也会追上去——永不放弃。”
柱间伸出手,似邀请又是等待——
斑微微动容。

扉间冷笑,泉奈要炸。

事实上——
斑本来是没有把火核的话放在心上的;
自家族人什么样他这个族长还是很清楚的,像这种明显就是脑补过头的答案能捡出十分之一的真相就算不错了……
他跟柱间?怎么可能?!
但是——

柱间说的究竟是指什么,斑当然懂;也就是因为懂,才不能不动容。
可是斑懂不代表大家都懂——
扉间扶额;
真不知是该敬佩自家大哥能把“坦白”说成“告白”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是该赞叹他高达二百五的情商值!
泉奈直接一个豪火球就吹了过去,被扉间挡下;
于是在众人还再想“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不反驳这个态度难道是默认么难道所以到底是打还是打还是打问号问号问号”的时候,这两人其实已经打到天昏地暗。

斑紧皱起眉又扫了一圈相当不知所措的布景板(们),喊:“泉奈。”
“带人回去。”
泉奈火的不行,苦无千本手里剑什么的死命的往扉间身上砸——
“哥!他们——”
“听话。”
斑抬了抬手腕,默默加速了体内查克拉的流动。
泉奈不甘愿的退下来,转头看了眼斑,瞬间又心平气和了;招呼了一下带着人就往回走——
水户见状,赶紧站起来冲对面喊一句“我来做客的,不用担心”也跟着去宇智波了。
扉间没动,千手也没动。
斑冷哼一声,看也没看一眼;
张嘴一个豪火灭却就冲着柱间去了。

#没关系呀渚君不知道对宇智波办法就是要死缠烂打么么哒香菇小油菜有没有甜口呢?#

评论(9)
热度(105)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