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第三只菇
#明明是想结交却被误会怎么办#

当着左边千手一二三个长老右边漩涡四五六个长辈中间水户的面,柱间一(超)本(级)正(K)经(Y)的又重复了一遍:“我说我不——”
瞬间就要变天;
扉间狠狠一肘子怼上柱间的胃,云淡风轻的解释道:“他开玩笑的。”
柱间吃痛弯腰,一边哼哼还要一边申辩:“我、我是认真——”
“对!”扉间猛的一拍手,所有人都被惊得一怔转移视线看向扉间;
“他是在认真开玩笑呢;哈哈。”
哈哈哈(つಥVಥ)。

。。。。。。。。。。。。。。。。。。。

鉴于众所周知千手族长的各种“不确定性”;
茶室里左边千手一二三右边漩涡四五六中间扉间都端着热茶面无表情——
“嘶溜~”

庭中树下,两人正开诚布公的“好好谈谈”;
已安静了许久,突然——
“别叫我水户,阁下应称我为水户姬!!!”
“渣男!!”
“啪!”
屋里七个大老爷们闻声而望——
院子里水户已走的只留个背影;
柱间默默回头咧嘴一笑——
众人立刻眼观鼻鼻观心、这茶真好喝;嗯。

等大家都反应过来之后,自然又是一阵兵慌马乱。
为了安抚漩涡族人,扉间不得不憋着气跟柱间统一战线;为某个“既定事实”忙了整整一天,似乎也只能无奈的选择接受——
有个任性的大哥,妥协的就总是弟弟。

“其实水户她——”
柱间讪讪地摸了摸脸;
“她可能是误会我了呀。”
扉间累的不想说话,只似笑非笑的横了柱间一眼。
“真的;扉间,你也总会遇到一个让你无论如何也放不下的人;就好像你生命的一部分,无法割舍、不愿离弃。”柱间认真的把心里话说给扉间听,“又觉得他就是全天下最最最最好的人;如果真的失去了,就会痛的活不下去。”
扉间看见柱间在笑,自己却笑不出来。
恪守忍者本则的扉间向来对这种炽热挚烈的情感敬而远之,只是看柱间这副样子,自己也——莫名想起了她。
扉间耳根一热,仓促道:“那你打算怎么办?跟宇智波和解联姻吗?”
话一出口就发觉不对;可还没等扉间改口,柱间就抢问:“联姻?你在说什么呀扉间?”
柱间理直气壮;
“我和斑当然是好兄弟啊!”
“哦现在还不是;因为还没交杯。”
(↑↑就问你敢不敢把这话跟宇智波斑再说一遍?!)

扉间觉得;
天朗月清,自己呷了口X。

#还好斑斑不知道自己被小三了呀ha不然得被烧的连金针菇都长不出来#

评论(12)
热度(116)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