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第二只菇
#重生第二天就好像作出了修罗场怎么办#

柱间在空无一人的大草原上发(痴)了一天一夜的呆(汉);隔天清晨精神饱满自信满满干劲十足的回族到地的时候刚到大门口就被扉间堵个正着。

“呀!”柱间抬手招呼扉间。
“呀你妹呀!”扉间黑着脸捣了柱间一拳,揪着柱间后领子往里屋走;
“昨天的事等会再说;但愿你还没忘记今天漩涡族来人!”
“可是我们没有妹妹呀扉间。”柱间一点也不在意的任扉间揪着走,甚至又混不吝的转了个身直接挂在扉间身上要他拖着走。
扉间皱眉,站定,抖肩——当然抖不下去;
“你又怎么了?”扉间冷气直冒,双手捏拳紧了又松松了又紧——不能揍脸不能揍脸等会要见人不能揍……

“我高兴啊扉间。”柱间超大力的抱了下扉间退开一步坦率道:“能重活一遍,我好高兴!”

。。。。。。。。。。。。。。。。。。

“所以这就是你昨天不顾身份不分场合不计后果当众表白的原因?”扉间抱着胳膊面无表情,“宇智波斑的新幻术?”
柱间眨眨眼:“我没中幻术。”
(所以竟然没有反驳“表白”么?)
扉间扯扯嘴角:“呵呵。”

“你说,泉奈被我重伤致死?我们跟宇智波结盟建村‘木叶’?”扉间摊着脸看柱间连连点头,莫名就觉得手有些痒;
“还有,宇智波斑离村出走?宇智波斑开了轮回眼?宇智波斑酬谋几十年要把世界送进幻术以得和平?还成功了?可其实是被一个黑不留丢你不记得叫啥的东西给骗了?我们大家都被骗?我们跟宇智波长久的对立也是它搞鬼?其实大家都是一家人?你确定你不是在逗我笑么阿尼夹?”
扉间顺利从一长串的“斑斑斑斑斑斑斑”中提炼到重要信息复述并质疑;
“没有泉奈的宇智波光凭宇智波斑根本拧不成一股绳,这么好的机会不乘胜追击结的哪门子盟?又怎么可能建村?”
扉间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莫名跳过了泉奈被他重伤致死这一条;
“至于后面那些,已经跨越了千年的阴谋绝不可能毫无痕迹,究竟真实与否我自然会察;现在!”
扉间超用力的给柱间整了整领子;
“不管你是又白日做梦还是装傻充愣——这个时间他们应该已经到了——来不及去接,至少给我把族长的风范拿出来;要是漩涡——”
“啊我要说的就是这个啊扉间。”柱间急急打断扉间,“我告诉你这些,就是想要你帮我啊!”
“我不能再让他一个人待着!!”
“我不想结婚!!!”
……
……
……
“你说,什么?”
——BY 漩涡水户。

#如果我催个平菇给水户炒杂饭她会不会原谅我应该不会那香菇好了ha#

评论(6)
热度(120)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