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我寮日记

今年这个月最后一天

我凶巴巴的瞪着金狐狸,眼泪怎么也止不住的往外涌。

“所以啊我说,为啥不让我上场?”金狐狸眯着眼睛蹲在地上抓脑袋,“我去肯定一下子就把他们揍趴下啊我说!”

“哼!”我一转头换了个方向把脸埋在臂弯里;谁要你去揍他们啊,被举报成BUG弄走了怎么办?我寮里堆了那么多面谁吃?

“鸣人。”佐助面无表情的走过来——

面无表情个鬼啊!有本事你别抽眼皮啊?我看得一清二楚!!

“佐助!”金狐狸瞬间就闪亮了好几个度——

像动物的求偶本能;好刺眼......

“怎么了?”佐助勉为其难的凑了一句;

勉为其难个鬼啊!有本事傲娇有本事你别笑啊?我真的看的一清二楚啊!!

“啊......他今天打斗技?好像是叫斗技没错吧我说?”又挠头,挠不秃你啊。

“哼!”才不理你们。

金狐狸看了我一眼,无奈的耸耸肩,又继续跟佐助说:“遇到一个比他高一级的,从一开始就不停的发消息催他赶紧退的说,然后他就——明知道打不过还跟人家一耗到底,还故意拖时间的说;回来正觉得自己不该这么做的时候又让人指桑骂槐在世界说了一顿啊我说。”

“也不知道是谁更过分。”千本樱(樱花妖)温温柔的顺了顺我的头发,“所以就让它过去吧?茨木先生和酒吞先生说想去打麒麟了呢。”

我蹭蹭千本樱的手——

然后被十里(桃花妖)超暴力的丢到院子里去了QAQ。

佐助沉默片刻,抬手摸上了草薙剑;

“所以你想帮他揍回来?”

“没有啊我说,而且他又不让我帮他打,揍也揍不到啊我说。”金狐狸突然画风一变,凑近佐助低声道:“只是觉得佐助的哭腔格外让人心疼呢......好想把你弄♂哭——啊!”

低声个鬼啦!我们都听见啦!活该被打呀!!

我肿着眼,哑着嗓,包袱款款的准备去打大麒麟;

金狐狸诧异道:“就你一个人?我看别的寮都好几个人一起打的啊我说?”

......我寮就我一个人打咋啦?哼!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鸣人怎么可能懂“指桑骂槐”啊摔!

(勇猛如我)

评论
热度(2)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