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言不合就开群嘲

#什么?少族长把族长火遁了??#
#宇智波应该都挺好吃(哈)#

章二十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既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恋人相拥时心脏的距离,而是——
我知道你就在隔壁可我却不能去找你啊啊啊哥!!!
可恶,千手扉间那个混蛋绝对是故意的!!
不、都已经到这里了,绝对不能放弃!
江奈捏了捏拳,默默把感知范围再扩大一倍——
啊,找到斑哥了!
都快到深夜了,为什么还不动筷?果然是在等我么?别等我啊、除夕哪能饿肚子?可恶的千手扉间……我马上就回去啊哥!!!
#以上#
#来自于本想搭个顺风飞雷神先到千手安置完徒弟弟就奔回家找斑哥却被扉间硬留在千手脱不了身了的奈奈#
#╭(╯▽╰)╮#

究竟是怎样的迷之操作才能让单独面见千手族长发展成跟千手一起吃年饭又被各种围观到现在的——
“千手尅向您讨教拳法!”拳法就拳法,脸红什么鬼?!
——大概除了扉间本人,没谁清楚的了;江奈——
“好的呀!”笑着举了举杯,“很久没有人说要跟我划拳了呢;准备好输到哭了吗少年?!”
——江奈虽仍能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也找不到正当理由可以“全身而退”;毕竟就连“御手洗”(上厕所)都有人陪!!

眼看着江奈又喝倒一片,江川不忍直视的抽抽嘴角,拖着还挂在自己身上的大哥去找正暗搓搓小开心的他二哥。
“不行。”江川一过来,扉间就知道他要说什么。
江川默默闭上嘴。
扉间看看江川被柱间蹭的掖在肩窝里缠的乱七八糟的小辫子,突然想到——自己有多久没见过泉奈了?
莫名被惊出一身冷汗;瞬间对眼前这场闹剧没了兴趣。
扉间皱眉道:“只要他肯说他到这边来的真正目的,就放他走。”
“……”江川掀了个白眼,把自家大哥从身上扒下来塞给扉间,找江奈去了。
#不懂你们心机鬼的世界#
#也不嫌麻烦啊啧#
#╭(╯▽╰)╮#

“你到底来干嘛?”江川一脸的不耐烦;
江奈只觉得自己徒弟不愧是自己徒弟当真没白养、明明激动的要爆炸面上还要维持云淡风轻的模样——
江奈托着酒杯五指轮回、转了一圈,笑道:“当然是为了你呀——”
“——顺便访个友。”感知到宇智波那边的状况,江奈瞬间觉得还是斑哥更重要些。
“宇智波?”江川问。
“对。”江奈认真的肯定道,“而且我今天非见他不可。”
本来对扉间和江奈之间的事完全不感兴趣就是想随便问个答案糊弄一下让两边都过得去的江川突然莫名觉得有点点不爽——
传授剑法的时候都没这么认真肯定——
“所以究竟是谁?”江川皱眉。
江奈默默把江川的小辫子理顺放好,慎之又慎的把那个名字告诉江川:
“花阳。”
“宇智波花阳。”
“既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兄弟,对我而言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大名府。
笪茗:……TVT
“师、师父,我觉得这样……不妥吧?”笪茗昨天才喝了江奈的酒今天就深觉自己上的是条鬼船。
江奈的幻分/身——暂留幻术与分/身术的结合,迷惑性效果极强却不堪一击——自己变了个小扇子捏在手里摇啊摇啊摇;自在的不得了。
“如何不妥?”幻·江奈的笑容比本尊还要放飞自我。
“万一师、师父天亮前回不来怎么办?万一父亲大人突然派人来请怎么办?”笪茗欲哭无泪,“而且、而且师父不是说了自己不是忍者么?那这个‘忍者都会的小把戏’究竟是什么鬼啊?您能不能有个准话啊嘤TAT”
“呵呵呵。”幻·江奈直接笑出声,“不能哦~”
“说是忍者都会又不是非忍者就做不到、至于前两个问题嘛——”
“师父相信你哦!刚芭跌!”
“……你一定就是为了坑我给你打掩护才拉我入伙的吧?!一定!!!”TVT
#╭(╯▽╰)╮#

江奈一路飞驰到宇智波附近的时候却已经是后半夜。
来不及洗去一身酒气,只能先撤了幻身术又草草盖了一层隐藏气味的小幻术就冲着斑哥走直线去了。
心跳的快要蹦出来——
两年没见,斑哥变了多少?还会和“上一次”一样吗?又为了练习大型火遁手上嘴里都是泡吗?千手柱间那混蛋都长那么高了,斑哥可不能输呀!
——这点距离,不要数息就到;
泉奈一把撸掉挡住了视线的绦带,睁眼就看见因感受到泉奈的查克拉迎出来的斑——
一如既往的温柔包容、还有些许恼火,可更多的、多到能盖过一切情绪的是两人不约而同的欣喜若狂;
——最后一棵树,发力、起跳、伸出手、
“哥————!!!”
斑同样伸出双手去接——然而;
因为高度问题,泉奈直接撞到龇牙咧嘴——
一边揉脸一边埋在宇智波田岛胸前闷声道:
“爹呀,答应我,如果下次你也想要抱抱请务必直说好么??!”
宇智波田岛面无表情的把小儿子又抱的更紧了紧;
然后、嗯。
“火遁·豪火灭却!!!”
#BY 斑#

评论(3)
热度(18)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