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言不合就开群嘲

#发型是永远的伤#

章十九

斑站在崖壁上面无表情看着风吹树浪——绵延、绵延、绵延、绵延到最后成了柱间的脸。
“啧。”为什么又是他?
最近怎么老想他?果然还是打的少了?
嗯……下次直接用新忍术吧还是!
一捏拳、才想起来手里还拿着泉奈留下的小卷轴呢——读了两年才终于要读完了啊——所以泉奈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可恶,老爹还有那群长老绝对知道些什么!
斑狠狠一皱眉,起手吹了个大火球出去——
等泉奈回来一定要好好说说他!

恰好经过崖底的柱间:豪火球?这温度……是斑!!

#╭(╯▽╰)╮#

大名发了话,既然是别家的孩子就回去别家过年——对江奈的安排只字未提;转天却又邀请江奈参加新年第一天的朝拜——江奈无官无职谁晓得是要朝什么拜哦!
江奈笑道:“意料之中。”
卷了江川的小辫子在手里摩挲;
扉间看的一皱眉,又坐近些,抬手搁在江川发心——然而并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江川:……
#讲真,剃个秃吧少年!说不定能变强能打怪兽的哦#
#╭(╯▽╰)╮#

“你先带川儿回去,然后大晦日午后、除夜之前过来接我,隔天朝拜前再送我回来——你的空间忍术早就炉火纯青了不是吗?”江奈依旧是笑眯眯的,可江川总觉得这后面几个字怎么好像是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在?
扉间心中一动,试探道:“并不用这么麻烦不是吗?只要我带江川回去就可以了,你根本没必要跟去。”
江奈不动声色道:“新年哪有师父不上门的?放他单独回去我还担心你们家会有人‘情深难却’呢。”
扉间想了想柱间见到江川后有可能会发生的事,不禁也有些汗颜;
又问:“你是担心我们强留江川?你怎么知道不是他想留?”
江奈笑的更自得了;
再看看江川,扉间就知道自己说了句蠢话。
扉间轻叹口气,干脆的直接问:“你干嘛一定要在这个时候去千手?或者……去千手附近?”
江奈却依旧稳固:“巧合加常理而已,哪有什么一定?”
——明明就是你自己漏的消息,哪来的巧合?!
“不信你问川儿,他肯定也是想我去的。”
江奈说的理所当然;扉间默默低头看江川——
江川:……
#这选爸还是选妈的既视感(滑稽)#

扉间略一思忖,有些坏心眼、不,是很官方的笑道:“千手恭候您的到来,江奈阁下。”

“你有没有觉得江奈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扉间问。
飞雷神中——
难得的独处,江川却显得沉默过了头。

听见扉间这么问,江川自然就想起江奈眼睛的事——
“这是预留给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的;只要他需要,就换给他。”
——究竟是怎样重要的人才能让江奈把换眼说的如此理所当然?
江川没有问;也不打算说。

“我……大哥他们还好吗?”江川避开扉间的视线。
“好的很。”扉间笑了一下,体贴的配合着转移话题。

……

“师父……”笪茗打断了江奈的沉思,“不是我——”
“我知道。”江奈竖起食指示意笪茗先别说话。
江奈随手捡了个空的小碟子,捏成几块扣在指间,又一抖手腕——
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就掉了些黑漆漆的人出来——
“这次的是月见呀?”江奈笑着摇了摇头,打了个响指;那几人就又利利索索的回了原位。
江奈冲笪茗抬了抬下巴,道:“这会儿说。”

笪茗干咽了口“心京”道:“我没什么说的了……”

江奈冲笪茗招招手,笑道:“那你过来,我跟你说呀。”
笪茗:……我的贵族血告诉我最好别过去。

江奈一把糊上笪茗脑门,把那个丑到爆的中分直刘海的发型给揉的个一塌糊涂——
“你想,当大名吗小鬼?”

评论
热度(18)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