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我寮日记


今年这个月没看日历不知道几号

生无可恋.JPG
我寮被斑火遁过的庭院还是一片狼藉;
今天——也一样不想打架呢。
“你不是森林的儿子么?弄几棵树来造房子啊鹿鹿。”
“啪。”果然又被松果砸。
“不许欺负鹿鹿!”小松丸只要一挂在小鹿男身上就不下来,“笨蛋阴阳师去把碎片打出来我们不就有新庭院了嘛?!”
对啊,我赶紧打开灯笼架看了又看——
最后一天……还差七个……绝望。

“我回来啦的说!”金狐狸被吓了一跳;
“你、你们怎么了啊我说?!”
——地上码了一排排的晴明干、胖鱼干、长鱼干、小鱼干、粉鱼干、草干、樱花干、桃花干、蝙蝠干、三尾喵干、二尾喵干、狗干、鸦干、烤鸟翅(不是,天狗干、狐狸干、河童干、灯干、狸猫干、大金鱼(不是,老爷爷干、竹筒干、伞干、刀干、酒茨干、鹿干、松鼠干、童子干、兔干、碗干、鼠干、紫干、贝壳干、罐子干……等等。
“我寮日常……晾非气,”我黑着脸咧嘴一笑:“你也来啊鸣人君~”
金狐狸抽抽嘴角,把身后的人让出来;
“我叫了初代大叔来给你们修房子啊我说。”

评论
热度(8)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