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绝望

为什么教室里总是有人在虐狗?
你俩那么好为啥不坐一起偏要隔着七张桌子喊话?
讲个题而已用自己草稿本不行嘛?
为啥一定用黑板?因为大吗?
还有“去死吧杀了你混蛋可恶八嘎啊吼”是什么梗?
你们解锁了新的恋爱姿势知道吗少年?!
为什么看我?为什么!看!我!?
我只是默默吃零食好么?
给你们你们又不吃还微笑……
微笑毛线啊?!
我也不想在这待好吗?我晚上的课啊要不是寝室装修老子才不在这发光发亮所以你俩能把裤子穿!上!了!吗?!
我都假装睡觉了还要怎样啊?
给你俩钱请你们去酒店开房啊?!!
所以干个架而已能不能别出声?
给我——憋——着——!!!
喵的这味儿……

“喂?请接火影办公室,我找千手柱间。”
“投诉。”

评论(1)
热度(22)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