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剔骨刀和日记

#丧病柱、丧病奈#

“咳咳、”柱间摊开手掌,是血。
时间不多了——
“你是谁?”
极尽温柔。
“……”被木条绑在椅子上的人连抬头的力气也没有,只能朝着自己胸前唾了一口;“呸。”
柱间笑了,摸着这个跟自己一样已经是穷途末路的人的发、轻声道:“果然不愧是斑啊!”
——早已经到处是粘结的血块和未干的腥咸,根本分不清楚究竟是谁的什么沾到了谁的什么或者谁的什么染上了谁的什么——
“SA、来说说看——你是不是斑?”
极尽的温柔。
被撕裂的痛感。

“……不是。”不知道是从哪个问句开始,就只剩了一个念头——
绝对不能承认;
——即使此身已残破不堪。

“你是斑吗?”不是。(一)
“你不是斑吗?”不是。(二)
“你是不是斑呀?”不是。(三)
“斑斑走丢了,你是不是斑斑呀?”不是。(四)
“你真的不是斑嘛?”不是。(五)
“你是斑呀!”不是。(六)
“你是!”不是。(七)
“你就是斑。”不是。(八)
“你是……”不是。(九)
“你……”不是。(十)
“……”不是。(一)
“……”不是。(二)
“……”不是。(三)
……
……
几轮回的问候?几公升的温柔?
“那你是谁啊?”
“不是……不知道。”
“你究竟是谁呢*^_^*?”
“……不知道。”
“我知道哦~你是斑,你是我的斑。”
“……斑……是谁?”
“斑是你,你就是斑。”
“我……是斑?”
“对!我好高兴,你终于承认了!斑!”
“……斑?”
“对*^_^*你是我的斑!来,再说一遍,你是谁?”
“我是……斑……”
“你是谁的斑?”
“我是……你的……斑……”
“*^_^*”
两个人的泪水混在一起往下流;
只是喜极而泣和绝望欲死的颜色终究不同——
可已经到处都是黑红色,分辨不出来的。

他们被人找到的时候,还活着的竟然是被削了肉、剔了骨的那个——
整个左臂和右腿都没有了——
木头椅子早就被血泡透,按一按还会往外渗——
柱间趴在缺了肢体的男孩身上、抱的死紧;
手里还捏着变了形的剔骨刀、也攥得死紧。

扉间废了好大的功夫才把这个可怜的十二岁的孩子解救出来;他问:“你是谁?”
孩子瞪大了眼,没有焦点也没有光、像个盲人一样;
“我是……”
“柱间的斑*^_^*。”

……………………………………………………………

某年某月某日
我决定杀了他。
我一定要杀了他!
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凭什么你要喜欢他?!

某年某月某日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只要我杀了他你就没有喜欢的人了,我们会重新开始的*^_^*。

某年某月某日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他是谁?他究竟是谁?
我不知道他是谁的话,怎么才能杀了他?!

某年某月某日
我要杀了他!!

某年某月某日
我要杀了他。

某年某月某日
杀了他。

某年某月某日
杀。

某年某月某日
杀。

某年某月某日
杀。

……

某年某月某日
原来……

斑把日记放进泉奈的棺材里,看了仍不相信泉奈已死这个事实的扉间一眼;有些不忍。
——他们昨天才一起举行了成人仪式;
扉间昨天才向泉奈告了白——
斑只能说:
“他是自杀。”

评论(8)
热度(55)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