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我寮日记


今年这个月昨天的明天

今天斗技又碰到那个明明就很厉害偏偏不升段的可恶阴阳师!
我老是碰见他!要不是抽斗技完全随机我都怀疑他故意的……这次次中签的概率能放在召唤上多好啊www
以前不是被花式吊打就是被虐到退赛——
不过今天不一样啦哈哈本阴阳师有金狐狸!!!
他家荒邪恶一笑一堆天罚砸下来;
我寮金狐狸挠挠头转脸问我:“佐助~他砸我?”
哈!哈!哈!
我特别想仰天长啸可是还要保持风度;
所以我就特别和善(应该?)的扇子一指——
“上吧!我寮大神!!!”
——然后我寮金狐狸吐了个球跟对面小姐姐一起原地消失……
我:……
我寮草:……
我寮椒:……
我寮兔:……
我寮辉夜:……
对面:邪恶一笑X5
……你寮狗子有魍魉了不起哦?!你寮花鸟卷带镜姬都够疗了不起哦?!你寮一片金灿灿了不起哦?!你寮治愈控制输出防御全是SSR了不起哦?!等、等本阴阳师刷到好御魂再战哦岂可修嘤QAQ
“……你、你别哭啊我说!我、我给你买番茄去!”
“滚、滚你的番茄啊QAQ都说了多少、少遍——嗝,我、我不是唔……我不是佐助!呜呜呜我想吃薯条蘸番茄酱——QAQ”
“啊佐助!你怎么也来了我说?”
“我不能来啊?白痴吊车尾。”
“嘿嘿,我跟你说哦今天……”
“哼!你也就……”
“……”
“……”
……别走啊我的薯条番茄酱——!
TAT

今、今天的我寮,一如既往的,和谐又美……好……呢嘤嘤嘤QAQ

评论
热度(7)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