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我寮日记

今年这个月今天

我寮来了一只狐狸。
可既不是小姐姐也不是狗的崽emmmm
金灿灿的九条尾巴还自带鬼火瞬间就跟座敷成了好朋友可怜的荒球被嫌弃到瑟瑟发抖……
庞大且质量奇高的亲友团让他成了我寮一霸又让我寮成了平安京一霸——
为了这个连N都不是的超SSR,我寮生生将常食的鱼子寿司改成拉面;
昨天收养到的流浪猫吃不了面本阴阳师还得去隔壁寮蹭斗鱼借寿司→_→
而且——
“酒吞大哥你葫芦里装的真不是沙子嘛我说?”
“辉夜姬你跟辉夜什么关系啊我说?你真的不姓大筒木嘛我说?”
“荒川大叔你真不认识鬼鲛嘛我说?”
“佐助佐助你真的不是佐助嘛我说?明明声音一模一样的说!”
——求问贤值里只有IQ没EQ?
——还有,你家佐助在你亲友团那边我看见他开须佐来了祝好运。

我寮今天也是十分的和谐美好啊!

评论
热度(17)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