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毁童话之白雪XX

目录

SEASON 1.
CUT 1.
“带土镜啊带土镜,我斑是不是这世上最帅的人?”
「不是。」
“火遁·豪火灭却!”

CUT 2.
“带土镜啊带土镜,告诉我这世上最帅的人是谁?”
「卡、他的白发像雪一样纯洁美丽,他的肌肤如冰一般光滑细腻,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红瞳使他闪耀,即使是脸上的疤痕也只能为他添色。」
“……千、手、扉、间!!”
“火遁·豪火灭却!”
「……凸」

CUT 3.
“煌蜀郎,我命令你——将白雪公子带到树林里去,让他再也不能出现在人世!”
“是。”

CUT 4.
“扉间殿下,我这样说您能明白了吗?人生而为人,并不是因为他必须是人或者选择成为人,而是因为被选择;可能够选择人成为人的人也终将是人,所以所谓的生命也就是……”
“所以,你只要告诉我你要做什么就可以了。”
“好吧,其实是有人命令我杀掉你。”

CUT 5.
“你好,我叫七个,也叫止水,是一个快乐的小矮人;刚才听到你说有关生命的话题,我觉得……”
“你好,我叫煌蜀郎,也叫鼬,是一个身负重担的侍卫;我认为你的想法……”

END 1.
七个小矮人止水和侍卫煌蜀郎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评论(13)
热度(57)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