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姑娘,你的刀

“你也在这里的不是吗?”

#黑绝想到了一个绝(找)好(死)的主意#

章二十五

斑要去抓尾兽;
姑娘不让。

姑娘不知道尾兽是什么;
姑娘只是不肯让斑离开。

姑娘一大早就抱着刀守在斑家门口,
看见斑出来就拔刀;
不让走。

无论是谁解释了多少遍斑只是去出任务很快就会回来的——
姑娘就是不肯听;
连扉间的实验室都不去了,
自己的小屋也不回了,
不吃不喝不眠不休的守了两天,
斑没烦到不能忍,泉奈和水户心疼了。

“多少吃点啊姑娘,我们帮你守着。”泉奈拉着姑娘就要往一边的树荫下走;拉不动。
水户拿出两个卷轴在姑娘眼前晃了晃:“我新做的点心哦,不尝尝吗?”
姑娘追着水户的卷轴晃了晃脑袋,有些恍惚的样子;
泉奈趁机一掐姑娘的腰就把姑娘举起来往边上跑;
姑娘回神,刀鞘上抬在泉奈左肩轻点、泉奈左臂一麻不得已又松开了手。
姑娘赶紧跑回原先的位置站好;
这回谁说什么姑娘都坚决不动了。
两人没办法,只好陪着姑娘站。

三个人一排守着门;被罚面壁一样。
柱间来找斑,看见这情形好险没笑出声来;
顺手在斑家门口种了棵树,刚好给三人把太阳挡了。
泉奈不高兴;
龇牙咧嘴的把树砍了又跑回屋里拿了三把伞出来。

“两天没吃东西了,饿不饿?”水户柔声问。
姑娘点点头又摇摇头,想了一下还是把扉间的话又复述了一遍:

“扉间说过的,我身上没有『时间』,所以从理论上讲我是不需要睡觉吃东西的,会觉得困和饿也不是真的困和饿,只是模仿性行为养成的心理习惯;至于‘消化’这一过程我也是没有的,只是体内为了保持在同一时间点自动排除了外在因素,而这个‘排除’的过程则是与所在世界沟通的关键,如果能够解析这个短暂的『时间』加持过程并加以利用,那我就能够……啊。”

姑娘捂住嘴;
答应过扉间先不说的。
泉奈和水户眨眨眼;一个没懂,一个似懂非懂。
对视一眼;
水户一拍手说:“总之!饿了就是要吃饭的,困了也是要睡觉的,好孩子不能不吃饭不睡觉的哦~”
泉奈也点点头,赞同道:“就是就是,不能听扉间那货瞎嚷嚷。”
姑娘歪头,含了一句“不懂没关系啊我也不懂”下意识的没有说出口。

最后还是斑想了个办法;
“你跟我一起去,再把我带回来。”
姑娘紧了紧刀;
开始跟着斑寸步不离。

柱间也想跟着去;
被扉间和泉奈联手镇压;
最终,也只能在木叶大门口送送斑。

趁着泉奈和水户都在叮嘱姑娘,柱间先一步窜到斑身边一把抱住;蹭蹭蹭。
斑狠狠按在柱间脸上往外推——当然并没有多大作用。
柱间消沉道:“姑娘不也是在担心斑和(他)一样一走就不回来了么……”
斑皱眉道:“泉奈还在这里,我能走去哪?”
一抬眼看见柱间越发消沉低落的表情,顿了顿,又有些不自在的小声加了一句:
“你也在这里的,不是吗?”

…………………………………………………………

偷窥的黑绝认为;
他当真是想到了一个绝好的主意。

评论(7)
热度(66)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