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姑娘,你的刀

#总觉得柱间其实不小心就会黑化呢#
#扉间的忧郁#

章二十四

“我以为你是真心想为水户考虑才退的婚!”扉间揪着柱间的领子咬牙切齿。
柱间眨眨眼,摊开双手无辜道:“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水户?”
扉间愣了一下,随即暴怒:“你别想转移话题!!”
斑似笑非笑的看着柱间被扉间生生压矮了一个头;挑眉。
柱间眼巴巴的望向斑;斑不为所动。
柱间求救无果,只好擦了把汗又对上扉间,连连道:“好嘛好嘛我们回去再说、回去再说,你看这里还这么多人呢……”
扉间眯起眼;
到底是顾忌着火影楼里还有其他人,抻了抻领子,冷哼一声转头就走;
还对着刚刚进门的泉奈嗤了一句:“管好你哥!”
泉奈和斑立时要炸;被柱间拦了下来。
柱间又抹了把汗;
看看扉间一错不错的脚步和愈显冷肃的背影,赶紧把火影帽子往斑头上一扣就追了上去。
斑嫌弃似的把沾了汗的火影帽子丢在一边,撇着嘴摇了摇头;
明明是和平日里相差无几的淡漠表情,泉奈却看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又一下。

“说。”扉间微抬着下巴,冷然道。
“说什么?”柱间把火影袍子扯下来拿在手里,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竟突然脸红起来。
扉间抽抽嘴角,越发冷道:“都到这个地步了,你还要装傻吗?!”
柱间神色一整,认真道:“我以为你知道的,扉间。那个手术不还是你帮我做的吗?”

扉间一愣;
随即想起前段时间柱间突然特别郑重的拜托他帮忙提取体内最活跃细胞的事情——
说是什么一生的请求……
那种又哀又喜的气息太让人难受、扉间竟然就那样同意了——
“我真是鬼迷了心窍!”
扉间愤恨道:“若早知道你是为了他,说什么我也不会帮你!!”

最活跃细胞指的当然是新生动脉血;
所存在的地方是——
心脏。

“扉间。”柱间注视着扉间很认真的说:
“‘柱间和斑会在一起’已经是被我所认定的事实,是谁也不可能改得了的;即使是斑。”
一念到那个名字,就突然变得缱倦温柔了起来;
“我这样说……你能懂了吗?”

扉间眉头紧皱。
柱间却突然没了气势,一副哥俩好的无赖样子勾搭上扉间的肩;
嘻笑道:“你也坦率点吧扉间!像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把斑的弟弟追到手?”
顿时、扉间脸色难看的像吃错了什么不得了的药。
“你可别否认啊——你实验室里研究的那些东西我可是一清二楚哦!诶嘿~”柱间半胁迫半讨好的拍了拍扉间,又道:“大不了以后我帮你拦着点斑嘛,如何?”
……并不如何。
扉间幽幽地看了他哥一眼,缓缓抬起手——
“水遁·水龙弹之术!”

扉间跟柱间打完架,回去就把实验室里里外外的清了个干净;
任何跟植物相关的样本培养皿之类全都销毁;
包括各种“观察中”。

……………………………………………………

PS:
正常人体血细胞是在骨髓和淋巴内生成,心脏只是为血液的运输提供动力……所以最活跃细胞什么的只是“创作需要”别当真啊~

评论(5)
热度(61)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