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姑娘,你的刀

“他们在做什么呢?”

#转移话题就服柱间#
#拔牙吧#

章二十二

能俯瞰全村的地方、也是梦想发芽的平壤。
“你没什么要对我说的吗?柱间。”
良久的沉默之后,依旧是斑先退了一步。
“什么?”柱间觉得自己喉咙有些干;
“啊对——之前泉奈不是去跟大名谈过?他没跟你说?”柱间极其缓慢的将视线移开;
“大名要求我们选出一个忍村代表。”
“火影——守护火之国的影之忍者的首领以及;初代目火影——宇智波斑。”
“如何?”
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家伙以前总不让自己一边皱眉一边笑;实在是太丑了。
“我们的村子还没有名字呢,火影大人您意见如何?”明明是打趣却带着不容忽视的认真;
声音没有任何异常;
如果真的还看不见,斑一定会被“骗”过去。

斑一巴掌拍在柱间脸上,推开;
“柱间!”
斑皱着眉,沉声呵止。
柱间一怔,撇嘴道:“你总是这样,斑。”
斑直接问了出来:“你到底想要做什么?!柱间!”
“你究竟在焦躁些什么?”

“我想要你看着我。”
“斑。”

柱间想过很多很多种情况,却唯独没有一种是像这样的平静;自然的好像是在陈述一个无可厚非的事实。
仅只是话到嘴边、就说出来了。

“十年了,斑。”
“那天我们在这里描画的未来终于走向现实——只是看着这一切,我就感动的想哭了。”
“我真的好高兴啊斑。”
柱间踏前一步,站到了崖壁边缘;
“而将这一切带到我身边的就是你啊斑。”
“只是看着你,这里就充满了力量。”
柱间将手放在胸前,回头凝视着斑;
“可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我竟变得贪婪又卑劣。”
“我不再满足于‘追随你’、我更想你‘看着我’,甚至是‘拥有我’。”
柱间的一字一句似乎都凝淀了时间,厚重沉痛;
“你眼里满满的都是宇智波;我不安、嫉妒,甚至怨愤过他们将你我分离。”
“敌对的时候我喊再大声你也听不见,可好不容易结盟建村了,你眼里的风景又变成了这里的未来。”
柱间看向脚下无奈的笑了一下;
“明明我们都是一样的,我却因此不愉,很奇怪对吧?”
“姑娘说(我)死的时候(你)来看过(我)——我当然知道那不会是我们的未来,可我就是忍不住会想,如果我死了你能记得我几年?”
斑还是头一次发现,原来柱间的眸色比发色更深、深如幽渊;
“只是想想,我就觉得不能忍受;所以我要在你的世界里刻下抹不去的痕迹。”
“即使是我死了,我也要你忘不掉我、到你也死去为止……因为那时候我们就能重逢了呀!”
柱间笑的温柔极了;
“我想要你看着我,斑。”
“我想要你的眼里只有我。”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能想象我的世界里没有你。”
“斑。”

柱间望着斑;
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什么呢?
与第一个十年后的初次相见时一模一样;
只是可惜姑娘依旧不懂。

水户尴尬的捂着姑娘的嘴,把姑娘往怀里又收了收。

斑皱眉,直言道:“我看的见了。”
……
似乎凝固了许久,又似乎只有几秒。
柱间一屁/股坐在地上,哀嚎道:“斑——!你果然还是什么都不懂!”
额角青筋暴起;斑抬腿踹上柱间后腰,怒道:“你给我起来!”
“我不我不我不!”柱间耍赖般的就地一滚,干脆直接大字摊开躺着了;“我现在没有力气起不来!!”
斑蹲下/身,眯起眼斜睨着柱间;
语气略危险的道:“所以这跟你给我弄的药有什么关系?嗯?”

柱间眨眨眼,沉默片刻冷不丁又道:“你真的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吗斑?我在跟你告白啊斑。”
斑一愣;
“告白?什么意思?”
“就是——”
唇上突如其来的温软触感,还有短促又灼人的鼻息;
“——这个意思啊,斑。”
斑狠狠地皱了下眉;
正要说话却被柱间猛的翻身压着肩膀按在了地上。
头发扫在脸上有些痒。
“斑,我——”
柱间看着斑毫无波动的脸,又径自摇了摇头;
一寸一寸的靠近、不属于自己的气息越发明显;斑又蹙起了眉。
被柱间遮着眼、还有啃咬——
新奇的体验。

暂时忘记了药的事情;
斑开始思考现在这究竟应该算是个什么情况?

柱间带着些恼意的用了点力;锈味。

姑娘眨了眨眼,又歪了歪头;
突然拉开水户的手,小声问:
“他们在做什么呢?”
“水户。”

水户僵硬的把姑娘转了个身,遮住眼;
不忍直视的向一边看去。

两人同时僵了一下;
斑一把掀开柱间,抬手抹掉唇角的血;转身就从崖壁上跳了下去。

柱间:……

评论(8)
热度(65)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