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姑娘,你的刀

“有吗?没有吧?”

#过渡一下吧#
#复明后感觉世界都变了#
#这个挚友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目测泉奈又要懵#

章二十一

泉奈总觉得千手好像又要搞事。
明明都住在一个村子里,又正是忙的时候,却总也见不到扉间;有点不太适应。
而且最近姑娘不是跟水户在一起就是去找柱间或者扉间;水户和柱间都还说得过去,可是……扉间?
泉奈笃定的点点头;
他们一定在背着我搞事情。

泉奈告诉斑千手可能在计划上天;
斑不以为意,反而有些奇怪泉奈的态度——
什么时候泉奈也会注意扉间了?
泉奈支支吾吾了半天,也只是撒气一般道:“没人跟我吵架我闲的慌!而已!谁管他去死!!”

隐约中斑开始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最近柱间送来的药竟然渐渐起了效;
而且……
斑皱着眉看灯台上跳动的橙色火苗,眼里勾玉转了一圈;
竟然,已经到这个程度了么——

柱间,到底想要做什么?

“斑。”
柱间笑的一如既往,阳光灿烂;如果忽略眼下的青黑和脸上有些过于灰败的颜色的话。
斑不动声色的错开眼,状似不经意的碰了碰柱间;
又摸了把胸,嫌弃道:“你瘦了?”
柱间一下子从勃颈烧到了耳朵尖;看起来竟健康许多。
斑却不知道柱间脸红的原因,只暗忖刚才是不是看错了。

“有吗?没有吧?”

内容是标准柱间式的蒙混敷衍、
声音是和以往一样的元气满满;
柱间仗着斑现在还“看不见”,几乎是明目张胆的将藏了好几年却越发藏不住的心情不加遮掩的浮于表面。

斑皱眉;
若不是这几天亲眼所见他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对柱间的视线竟已熟悉到毫无察觉的地步。
而且……怎么总感觉怪怪的?

斑嗤笑一声,又暗暗将柱间从头到脚打量一遍;
果然还是说不出的违和。

“哥……千手柱间?!”泉奈拧着眉看两人并肩坐在桌前;几乎是零距离的。
“泉奈。”柱间笑着点点头,在泉奈开口发难之前抢先道:“我来送药的。”

斑神色微凝——
被柱间藏在桌子下面的手、正摆在斑眼前的,两指并拢伸直;寅印,变身术。
——原来柱间也是会用这种小伎俩骗人的吗?

泉奈被噎了一下,没好气的道:“你可以叫别人送过来的!”
柱间正要回话,斑却按着柱间的肩站起来了;
“你跟我来。”
斑神情淡漠,语气更显得清冷;
柱间没由来的有些发慌。
泉奈一愣,随即急道:“哥!他——”
斑摇摇头,率先走了出去。

泉奈转头看着两人渐远的背影,突然心里一悸;
好像哪里空了一块、莫名的焦躁不安。

“千手柱间——你等着我忙完这阵就找你算账!”

评论(5)
热度(58)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