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一言不合就开群嘲

1,上卷怼天下卷恋爱;
2,天破了我的锅翻车别找我;
3,终于坚持不住了我的三千粗长君ORZ。

姑且粘个文案吧先:

某年某月某日,木叶早报第某条新闻:
关于昨日木叶周边环境第N次发生陡变的情况,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及宇智波族族长宇智波斑联合发表声明——宇智波与千手仍旧有好亲密,不存在所谓盟约破裂危机,希望有心人不要多心,毕竟缺心眼的人多的是我们并不介意你为他们做贡献并很乐意帮忙,木叶正值发展盛期,所有村民都要和谐友爱、努力为木叶可持续发展做贡献,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相信更好就在明天!另,经实地考察已确定昨日异变地区适宜居住,木叶可以扩建,请各位做好建设准备。

对此,
木叶村民表示:习惯就好。呵呵。
未来的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表示:泉奈奈快管管你哥;我心累。
宇智波泉奈(笑):嗯?

————震惊!千手家二把手千手扉间再度重伤入院,原因竟然是......

#每一个不想搞天搞地搞火影的宇智波都不是一个好的宇智波#

重生闷骚扉X(......)奈

亲儿子不解释。

章一

泉奈很烦躁;
烦到根本没听见自家老爹说了什么就直接跟着上路了。

泉奈是天生笑唇,再加上腮边两团还未消去的婴儿肥,即使面无表情也不会让人觉得有哪怕一点点的凌厉,更别说如今的泉奈已修习了三四年的《细雨诀》,早习惯气息内敛——便更显得无害;而宇智波家特有的黑瞳在泉奈身上却好像出现了异常,倒不是说瞳色被改变,只是那眼底似乎总凝着些谁都看不清的凉薄,像是铺了浅浅一层薄冰,积年不化,以至于让人乍一看那眼瞳还以为会是浅色。
惯常的微笑、惯常的眸色,谁也没发现此刻烦躁到抑郁的泉奈已经快要按耐不住身体里的小怪兽想要痛痛快快来一场“说走就走大家来一起搞天搞地搞千手啊”的大Party了。

宇智波田岛对自家小儿子各种作妖的想法全然不知,只是面沉如水的飞速向南贺川靠近,而泉奈默默跟在后面也只顾得上思考人生。
没错,思考人生。
泉奈如此烦躁到爆也盖因此四字而已。

泉奈从出生起就与众不同;他似乎生而知之。
倒不是说拥有转世记忆什么的,而是对某个特定的词汇或者事物总有自己的“见解”;即使是他第一次看到、听到、接触到。
比如说一岁的时候他二哥拿着苦无逗他玩,结果被他反手一握就差点丢出去,看那角度那手法,若不是一岁小婴儿力气未足,他二哥可能就不是在小黑屋里跪一晚上而是在床上躺三天了。
又比如说他两岁的时候,他二哥用低级幻术骗他,结果被他一眼看透反刷了他二哥一趟末了还赏他二哥一枚诚意十足的大白眼——这些似乎都是本能。他直觉这些东西包括用幻术进行战斗,没人会比他更清楚。之后更是无处不在的各种莫名其妙的违和感——一方面他觉得自家哥哥们一口一个大火球好帅好厉害,一方面又觉得火焰什么的难道不是应该一直在额前烧头发的么?等等、一直烧会烧不秃么?话说、这应该是正常的两岁孩子能想到的东西么?
再比如说三岁的时候,要开始修炼了;泉奈静坐半晌,没提炼出查克拉,他......有气感了╮(╯▽╰)╭。
于是就“恍然大悟”引着那缕尚不能称之为内力的微弱的气在身体里绕了一圈后心中理所当然的浮现出一套功法《细雨诀》与剑法《润物赋》。
有大二三、3个哥哥的爱护加掩饰,泉奈相当自如的接受了这份与众不同,甚至有时候会乐观的想——指不定就是这辈子投胎的时候孟婆汤没喝干净呢——等等、孟婆汤又是什么?

除了活泼异常秉承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二哥和总是沉默寡言却对家人极力维护的三哥的死,泉奈几乎是无忧无虑的被宠到现在——这在当前乱世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他的哥哥们确实将他护的很好——但从半个月前开始,他就总是不停的“看到”、且愈演愈烈。
起先只是做梦,后来只要闭眼就会有画面浮现,到现在即使是刻意思考些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能阻止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往外蹦——哪怕是看到一片树叶都会有大堆不知道谁的记忆在脑子里争先恐后闹腾得欢;更别说睡觉,他现在连眼都不敢闭!
#根本停不下来#
#即使这里没有炫迈#
一开始倒没什么,只是刀光剑影与人“切磋”,间或夹杂些魔教正派江湖朝堂的各种恩怨情仇,深刻却很清晰,所以还是很容易接受的;但很快那些画面开始模糊又混杂不堪,一会儿是依靠幻术过活的紫发妹子,一会儿是如艳阳般灼眼的橙色火焰,一会儿又是漆黑冰冷的什么地方,身体被绑缚、力量被压制,难受到痛苦的感觉让泉奈不住冷颤——泉奈开始猜测这或许是他前几(?)世的经历或记忆(?);他一边忍耐着从心到身的不适感一边期待能早点结束,在烦躁之余还有点心情淡定吐槽自己是倒了那辈子的血霉竟然喝到过期的孟婆汤——所以孟婆汤到底是什么? 然而很快,他就再也不能保持淡定了。

#我屮(che)艸(cao)芔(hui)茻(mang)的嘞那个西瓜头是谁酷爱晃开我哥让我来!!#
#我干你大爷的千手扉间死白毛我弄死你个龟孙儿地仙人板板儿呦你竟然捅我肾!!!#
#透过斑哥的我的眼睛看世界诶嘿嘿嘿感觉自己棒棒哒~#
#木叶、挺好#
#混蛋长老们竟然给我哥塞妹子我才不要长得还没我好看的女人当嫂子!!#
#我了个大擦千手柱间你敢捅我哥我neng死你啊啊啊!!!#
#混蛋!来啊!来战啊——#

繁冗杂乱的信息冲击着泉奈的大脑,他根本无暇处理,现在满心满眼就一个念头——眼前这货后来捅死了他斑哥!!!
没听清他爹说了什么,也没看见他哥眼底的情愫,泉奈全身气势猛的一涨,面色狰狞的冲上去拔刀就砍,杀气死死锁定在河对岸的千手柱间身上;
兵刃一触即分,泉奈退开半步才发现,
哦呀,拦住自己这人不就是千手家的兔子眼嘛?老对手啊!
泉奈毫不犹豫的踏前一步,正待挥刀再砍,突然眼前又是一大波公式袭来——
∮E?dS=1/▽(q0+q’);
∮PdS=-q’;
∮E?dS=1/▽(q0-∮PdS);
∮(▽E+P)dS=q0;
令D=▽E+P;
于是有∮DdS=q0。
——这啥玩意儿?
——据说是高斯定理来的......
——你弄懂了吗?
——反正我是没懂。
——泉奈一懵,两眼发黑,膝下一软差点跟着身边掉下来的苦无石头和刀一并栽进河里。

“泉奈!”斑大声喊道。
泉奈扭头去看他哥,却发现他哥满脸惊怒;他有些茫然,又有些委屈,眼中的薄冰反而生动起来显得水润异常。
“哥......”泉奈低声唤着。
斑挡在泉奈身前;
“再见了。”
——这样说着,一边转过身,微微低头看见自家幺弟正仰着脸无措的望着他,便自然而然的伸出手摸上泉奈发顶习惯性的安抚他,却全然不知自己脸上亦满是空茫。 “接下来我们就会在战场见了吧。”
“千手柱间......”
“我叫做......宇智波斑!”
鲜红色的写轮眼里满是绝然。

好像世界都离他远去,那些不属于他的感受、记忆也终于停下来,泉奈耳边全是嗡鸣;
他机械的由斑牵着向前;
他有好多话想说有好多话想问——
他想说哥你想跟千手柱间做朋友我去帮你把他抢回来你别这样我心疼——
他想说哥你放心这次千手扉间肯定没我强所以我一定不会死你也要好好的——
他想说哥你知不知道我究竟是谁?到底哪个才是我?
——若我不是泉奈,哥你还要不要我?
泉奈直愣愣的望着斑的写轮眼,无意识的低低唤着: “哥......”
从来没见过泉奈这样无助表情的斑心里一疼,顾不上收拾刚刚与好友决裂的悲伤心情,赶紧停下来将幺弟环进怀里连声道:“没事了、没事了,哥在呢......”
斑右手轻轻顺着泉奈脑后软发,轻叹道:“没事了,哥在呢......”
嗅着熟悉的气息,泉奈鼻子一酸,再也忍不住,抱着斑就大哭起来,好像要把所有的郁郁不安全都发泄出来一般,嚎得惊天动地。

被无视的宇智波族长略显尴尬,揉揉鼻子,瞬身——先去处理族务吧还是。

#儿子大了不好养啊孩子娘!#

评论(9)
热度(90)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