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第十九只菇

#我不高兴当然也不会让别人高兴啊怎么会我是在助攻啊难道不是么#

泉奈打了个嗝;然后火核就来跟扉间“相亲”了。
所有人包括斑都是,嗯;比较懵的。

咳、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之前,扉间虽然疑心NANA的身份及其与泉奈的关系却万万没有想到这两个人会是同一个;在宇智波的时候也很奇怪为什么宇智波斑突然对自己的态度多了那么些审视,本就七想八想不安稳的时候又猛然听到柱间说泉奈扮女装接近自己……呵呵,当然是把泉奈抓来要当面对质的啊!
可事实上,扉间去的时候大概已经回想了很多细节,一方面越发肯定柱间说的一方面又着实不想承认;难得不知所措了0.1几秒就决定先看看泉奈的反应再说吧?
而泉奈呢,完全是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看见扉间突然出现还要多冷有多冷的就给了三个字“跟我走”、甚至来不及喝口茶把嘴里的糕点顺下去眼前一花就到了千手——
泉奈被噎的满脸通红在柱间看来却是被戳穿小心思的“羞窘”(?),于是安慰道:“没关系没关系你别紧张,你喜欢女装喜欢扉间我和斑都知道的,这没什么;而且斑也没说不同意呀你看他都没揍扉间。”
泉奈:……(⊙ˍ⊙)
泉奈:……艹啊凸,┻━┻︵╰(‵□′)╯︵┻━┻
泉奈张嘴就要骂人,可是又要先反驳?
一口气在嗓子里滚了几滚才被一个膈顶了个怪音出来:
“HI~~”
“绯娜(HI NA ひな)酱才不会喜欢你!!!”

“才不会喜欢你!!!”
“不会喜欢你!!!”
“喜欢你!!!”
“你!!!”

扉间简直要被气笑了:“绯娜?嗯?”
柱间不明所以:“之前不是你跟扉间一起出去的么?要不是看见你在林子里换装我还真认不出来呢。”
泉奈超大力朝自己胸口砸了一拳才觉得没那么难受,又愤怒的横眉冷对:“你个偷窥别人换衣服的大变态!我们家绯娜才十八,被你看光了以后还怎么嫁人?!我要告诉我斑哥,他饶不了你!!!”
柱间一愣,有些讪讪:“呃,其、其实我也没、没——”
“没什么没啊你混蛋!你还我妹妹的清白来啊混蛋!!!”
泉奈上气不接下气,眼里黑红交错,还有些疼出来的泪水。
扉间不为所动,环臂冷笑:
“哦。”
“那你把妹妹叫出来咱们一起说道说道啊?”
“我今天还就把话说开了,我确实对‘NANA’有好感而且正在考虑以后的事;这么多次相处我相信‘她’对我肯定也不是无感,那不是正好?”
扉间直直地盯着泉奈的眼睛;愈发幽深的红和更加冷的笑让泉奈稍有点怵——真的,扉间才是真的要被气炸了的那一个——
“干、干嘛?”泉奈硬生生的拗着头还是“护短中”的模样。
“联姻。”扉间一字一顿,“现在在筹备建村自不必说,之后要巩固千手宇智波的盟约,只有联姻。”
“缺少共同利益体的话,你自己应该也很清楚两个宿敌结盟的结果是什么。”
扉间步步紧逼,泉奈不得不后退再后退,直到撞上柱间的桌子。
“联、你说联姻就联姻?万一我们家绯娜不愿意怎么办?!”
扉间笑了:
“所以才让你叫她出来一起聚聚啊;哦,你也一定会在场的对吧?毕竟好哥哥不能让‘妹妹’吃亏啊对不对?”
“呵呵。”

嗯;以上。

至于火核——
即使是被小伙伴威逼利诱也坚决不从的火核在被泉奈武力镇压后带到约好的地点却看见恰好来千手谈事情顺便凑个热闹的水户——
“你好,我是水户,你就是绯娜对吗?”
“……对,我就是绯娜;千手绯娜。”

斑:……在我失明的日子里到底都发生了什么???

#暗搓搓的功德圆满和喜闻乐见的鹿花菌*^_^*诶嘿#

评论(1)
热度(43)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