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XX和XX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斑和扉间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救扉间;因为河神会问我要金的斑还是银的斑,这样我就有三个斑了。”

“斑和扉间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我会让我哥先砸个星星,好帮助死白毛死的更彻底一点。”

“公文和泉奈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我有飞雷神,可以在落水之前就抓回来放好。”

“柱间和泉奈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地爆天星。”
(……诶?诶诶——??!!!卒。)

“拉面和佐助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当然是佐助的说;我们是好朋友的说!”
“那……一乐拉面终身免费体验券呢?”
“呃,那个啥,佐助会水的啊嗯——救佐助。”
“?”
“他在你后面撕我的优惠券TAT”

“鸣人和鼬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鼬。”
“啥矢给TAT~”(鸣人)

“止水和佐助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救佐助;毕竟止水早就掉习惯了啊。”(笑)

“亲热天堂和带土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我考虑一下掉的是哪个带土。”

“卡卡西和琳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呵呵呵;果然这个世界还是假的啊!我要终结地狱创造新的世界!!!”
(……卒。)

评论(14)
热度(291)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