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阿飞那么可爱

#丧病阿飞#
#冰恋、肢解预警#
#放过老年斑吧我的天啊;不敢置信我在写什么#

「寂寞的石室里开满寂寞的花~
他叫着你的名字哭的稀里哗啦~」
啦啦~
舔吻你的指尖、轻嗅你的发——
雪白的长发一根、两根、全掉啦~
眼窝里是黑漆漆的洞——
我知道的呀~
你把它们给他啦!
阿飞不高兴啦!
不过没关系呀——只要杀了他就还是我的呀~
啦啦~
镰刀好沉呀;可是阿飞拿的动哦~
左边砍一下、砍下左腿——
不许你再奔跑;
右边割几下、割掉右腿——
不许你再行走;
乖哦~呼呼——
痛痛跑掉掉~
太硬了啦——只好先敲断掉再折过来~
啦啦~
绑在一起,一起剪掉!
呜——骨头渣子崩到眼睛里了啦……
不过还是好开心hha~
斑斑没有手了也没有脚了就再也逃不掉了呢~
啦啦啦~啦啦~
印也结不了了呢!那这张其他人的脸也没用了吧?
挖掉!
啊嘞?竟然还有血……噫——都溅到面具上了呢;
爱干净的阿飞宝宝伐开心~
要斑斑抱抱么么哒才能好~
哦对哦,斑斑不能动呢;没关系呀~我来么么哒~
么~么~哒~
「膜拜你的心脏、不理会他痛哭」
啦啦~
这个洞太大了——不能怪我的,是他脸太大——不再跳动的节拍器裸露在外停止了我们的圆舞曲、
哒、哒、
*^_^*
吃掉了。
甜的。

——看上去更凄惨了呢;可是斑会原谅的啊——
毕竟阿飞那么可爱~

评论
热度(22)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