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毁童话之灰XX

SEASON 1.
SEASON 2.
CUT 1.
我是原配。
也叫柱间。
本来是个王子后来成了皇后现在。。。就是原配。
(暖床专用那种)

CUT 2.
“辛德瑞斑啊辛德瑞斑!
你为何是辛德瑞斑!
搭乘我的南瓜车,收下我的水晶鞋吧;
也许你不愿意这样做,
那么只要你宣誓做我的爱人,
我愿将天下拱手奉上。”
——于是斑登基称王,我成了皇后。

CUT 3.
我们真的很幸福;但是。
“哥!我要穿皇后的裙子!”
——于是我的宁肯自损一千也要伤敌八百的总是对我有迷之厌恶感的还老盯着白雪公子不放的前小姨子先小叔子成了皇后,而我,成了原配。

CUT 4.
新皇后有一面带土镜;
“带土镜啊带土镜,我斑是不是这世上最帅的人?!”
——不是不是不是!斑是我的我的我的!!不是你的你的你的!!!
“可恶,凰蜀郎竟然跟七个小矮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对啊对啊对啊!我也要和斑斑happyending!!!
“kufufufufu~只要白雪吃了这个毒苹果,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帅的过斑了!”
——斑斑本来就是最帅哒哒哒哒哒!!
——所以我偷偷把要弄进苹果里的毒药换成了不是夏秋冬的药。
于是——
后妈就跟公举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CUT 5.
完胜的我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并献上一曲:
“究竟谁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END 2.
斑:???

评论(2)
热度(31)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