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目录
十二
#不明白对家弟弟为什么总发怒怎么办?假装我不知道自己说错话#

泉奈当即怒了;
眼里勾玉一转、三个圈圈一连,靛青色的骷髅巨人拔地而起,双手合拳冲着柱间就砸了下去;
其余三人一懵——
斑:“泉奈!你什么时候开的万花筒?!”
扉间:“宇智波泉奈!你这是什么意思?!”
柱间:“哇——咋啦这是?”
泉奈:“我去你mmp的咋啦?有脸说没脸认了?我就知道你对我哥不怀好意!!结——结你mmp——你做梦!!!”
——泉奈追着柱间一通乱砸,砸的到处石块崩溅、木屑飞散;
斑:“泉奈你究竟还瞒了我多少事?!”
扉间:“你以为区区两双万花筒就能胜过千手了?故作姿态!”
柱间:“……我、我说啥了?明明斑也想结盟的啊!”
泉奈:“我什么意思?我什么意思你不清楚么死白毛?!故作个傻了个巴子的姿态——你怎么不去XX!”
——一时之间三人也只能暂避锋芒、各自躲闪;
斑:“柱间你别跑了,都停下来给我把话说清楚!!”
扉间:“宇智波泉奈!你冷静点——!!”
柱间:“我就是想结盟啊!都想好几年了——现在不正是好时机吗?!各族战势疲软、各国也即将进入发展期、我还为了结盟都不打算结婚了——你相信我啊泉奈!!你不信我你也该信斑呀!!!”
泉奈:“……”[您的好友愤怒值已破上线连脏话都骂不出来了请闭嘴谢谢ha*^_^*]
——到底是第一次用须佐,很快泉奈的查克拉就不怎么够了;骷髅巨人动作一卡、转瞬消散。
泉奈挂着斑身上喘着粗气还一边恨恨的瞪着柱间;
柱间被瞪的一脸莫名其妙——按说就算是反对结盟也不至于这么大反应吧?更何况他也不是头一次表示他的结盟意向了吧??
斑皱着眉看看满身狼狈的柱间,抿了下唇,还是什么也没说的就带着泉奈回去了。
柱间怔怔的看着两人离去的方向,问扉间:“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呀?”
扉间:“哼。”
柱间转头再看,哪还有扉间身影——独自面对满地疮痍;除了一大堆的问号问号点点点还有莫名小萧瑟……[消沉.GIF]

被花树界隔开的这一边——
千手众:“什么情况啊?咱还打吗?族长他们什么时候出来啊?”
多江面无表情:“闭嘴;等着。”
千手众:“哦。”

被花树界隔开的那一边——
宇智波众:“……?”
火核突然迎风长叹:“回吧——过两天该结盟了先回去收拾着吧!族长不易啊!!”
宇智波众:“!!!???!!!”

。。。。。。。。。。。。。。。。。。。

当晚,除了还等在花树界外的多江一众——
埋首实验的埋首实验、持续消沉的持续消沉、各种脑补的各种脑补——
泉奈仔仔细细的给斑腰上缠好纱布;
“真要结盟吗?哥。”
“……”斑沉默了一下,“为什么那么讨厌柱间?”
——摸摸头;泉奈抽抽鼻子——
“反正就是讨厌。”
“……总有个原因吧?”斑有些无奈。
“……他自私自利!他卑鄙无耻!”泉奈躺在斑大腿上开始细数柱间“罪状”,“他说他不结婚,还是为了结盟不结婚,那是不是结婚就不结盟?或者结了盟就不结婚?水户聪明,直接找到咱们宇智波才没闹得太尴尬,她不跟他计较,那哥呢?他不结婚你也不结么?自说自话就把话给咬死了他凭什么呀?我还等着抱我小侄子呢!”
泉奈越说越来气,干脆坐起来坐直了说:“今天他还说要跟你‘结婚’,我看他早就是这个想法了!什么平覆战争?狗屁战争!说不定从小时候他就对你有想法了——也不嫌恶心。”
泉奈不自在的垂了垂眼、又烦躁的在自己腿上捶了一拳。
“他不注意说错话而已。”斑皱眉,“你不要有那么多偏见,他没你说的那么不堪;他——”
泉奈又倒向另一边躺倒在榻榻米上,抱着头一副“又开始了你说你的吧反正我不听”的样子——斑没再说话了。

又安静许久——
斑起身去洗漱;
泉奈低声咒道:“说哪门子的错话能把‘同盟をしよぞ’说成‘結婚しよぞ’的?五十音图都差好几行呢不说中间还有个助词呢吧?混蛋!”

#把扉间打包送过去泉奈会不会对我好点?疑惑的铆钉菇#

评论(10)
热度(83)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