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丧柱的生菇日常

        

第十只菇
#泉奈:总觉得跟哥哥好像有代沟了怎么办#

自从一个月前柱间坚决表示“我不结婚就不结婚除、划掉,为了斑我跟谁都不结婚”以后,各种有心没心的有打算没打算的想搞事不想搞事的千手们就跟兵良丸吃多了一样成天盯着扉间;也就一个事——催婚。
催的扉间族务看不了、实验做不了,各种“偶遇”了一个月,终于憋不住一个飞雷神就跑去初恋的小街缅怀(?)NANA了;
然后——
回来就面无表情的拍了桌子。

“别给我安排人了。”扉间一如既往的冷漠如高岭之花(??),“我有对象了。”
——却好像夹了些许的小确幸(???)。
千手众:……
一室寂静很好的表达了不信。
“咳,那个——”柱间难得没有坑弟,“我见过了,是个好姑娘。”
——虽然只远远看了一眼、且连那“姑娘”姓甚名谁都不知道;
——好吧,其实扉间也不知道……
╭(╯▽╰)╮

大家都不说话;没人说话。
十几双黑眼跟一双红眼对着瞪、瞪到最后也没谁赢;
年纪最长的族老先问:“你打算什么时候领人到家里来?什么时候办事?族长可有决断?”
——柱间垂目敛眉,当没听见。

扉间似笑非笑的掀了下唇,扬眉道:“两个月。”
“两个月后族地办喜,先准备着吧。”

。。。。。。。。。。。。。。。。。。

“劝和?当然。”
“帮他?当然不。”
“现在的忍界看上去是一滩浑水,可实际却只是两条鱼的天下——现在这两条鱼叫宇智波和千手,可不出十年就得改名斑和柱间。”
“我是为了漩涡。”
——不出十年?斑嗤笑。
“总归,他的心意你也是知道的。”
——柱间张嘴就是结盟,还说了那样的话,斑当然懂。
可是,斑想了一个多月,越想越觉得——
愤怒、不甘、还有难堪。
斑轻轻闭了闭眼,终于下定决心——
“泉奈,你想做什么就去做;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能接受,也永远支持。”
泉奈:……?
“粉色是个挺不错的颜色;你皮肤白,穿什么都好看。”
泉奈:……?!
“以后宇智波交给你,想做什么都行,也不用勉强自己跟不喜欢的人处对象;有人多话就直接让他闭嘴,不要怕。”
泉奈:……(可是你这样说我就很害怕)

于是还不知道自己弟弟已经被对象并预定两个月的斑拍拍泉奈,出门去了。
一样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对象并被预定两个月的泉奈:……???!!

。。。。。。。。。。。。。。。。。。

连柱间都看不出来扉间是在高兴呢?还是……高兴呢?
“那姑娘究竟是……?”柱间忍不住问。
扉间却反问:“两个月的时间还不够你搞定宇智波斑?”
“这次的任务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跟宇智波避开,你俩要约战的话就这几天赶紧的吧。”
“嗯……哦,可是——”柱间有点没反应过来,“你认真的?那姑娘……”
“不需要认不认真;总之——”扉间顿了一下;
“我现在是有两个月的‘自由’时间了。”
柱间:……?

#我跟扉间也是啊怎么办?愁出柳菇了都#

评论(4)
热度(89)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