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听说,雨天跟柱斑更配哦

#七夕报社#

1.大雨滂沱;我闭着眼——喧嚣看不见,你沉醉了没?白雪、夏夜,我不停歇;模糊了年岁、舞娘的喜悲没人看见——
串了;重来。

1.大雨滂沱;我闭着眼——
没能再拥你入怀、没能再跟你道别;
奈何桥上人那么多,立刻去追也追不到的吧?
明明、才学会做豆皮寿司。

2.你为什么不说话?
呐、你为什么不说话?
动一动会不会更好呢?
——于是我转了转手腕。

3.是从什么时候起、你丢下了我呢?
你不会痛吗?
你为什么不要我了呢?
你真的不会痛吗?
——于是我把它拔出一半、又捅进去。
——啊、是捅出去?

4.理所当然的你向前倒下去——
我还在期待什么呢?
明明连眼睛都不敢睁、
又怎么敢渴望你最后的温暖呢?
你一定在笑话我的。
要是……

5.为什么?
都到这种时候了、你还在对我说教?
就像小孩子不可能丢下手里的糖——
是你先不要我了的、是你把我留在这里的;
以前是我们的、现在就只是我的了——
谁也别想毁掉;
即使是你也不行。

6.好想、好想、好想让雨停下来——
好想再跟你说说话——
好想抹去它身上的红——
好想填补你心中的洞——
好想挽留我们渐冷的体温——
好想能再——
轻轻碰碰你……

7.泛红的耳尖、藏起来的笑;
总被没收的温柔,还有喊我名字时的神采飞扬——
倾盆大雨、连接了天地却沟通不了你和我。
最终,
我也只能抓着被你扔掉的稻草当浮木——
暂且不被溺亡。
暂且吧。

评论(10)
热度(21)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