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BOSS日常

1.
带土:“白绝?那啥……把洞往下放点,我看不见了。”

2.
叫“白绝”的白绝是第一只也是活到最后的有自我意识的白绝;没有被当成消耗品的原因大概是——刚睁开眼时的那一声“妈”??

3.
白绝数了好几遍,超自豪的大声说:“斑斑的皱纹比带土的多!”
斑动了动眼皮,没搭话;
带土抢道:“我的比较强力!能夹死蚊子那种!”
但是地下没有蚊子。
于是斑就在白绝和带土“老年人的皱纹是不是都肌无力”的争论中开始想念柱间——
好歹智商是没有问题的;嗯。

4.
斑拒绝穿粗布衣服;磨到脸了怎么办?
带土:“……要我去给你弄个罩么?”
斑:“豪火灭却。”
白绝:“诶诶诶?为啥连我也一起烧??”

5.
带土弄了个空白的护额,斜斜的绑在脑袋上却怎么也挂不住、老往下掉。
想了想,又觉得光遮右眼也不太妥、像欲盖弥彰;就扯了块布中间挖个洞包在头上把左边也遮起来、刚好这样护额也挂的住。
最后把高领子撸上来当面罩。
左右摸摸;严严实实的、不比面具效果差。
——然后那一套“用心良苦”的装备就被斑烧个一干二净。
“白绝,去弄个镜子来。”
斑想;下次绝对不能光辣我一个人的眼。

6.
带土抓了只鸡回来养;说是等它下蛋,以后还可以改善伙食。
斑撇了眼鸡脑袋上红彤彤的大鸡冠子;当天晚上就改善了一下伙食。

7.
斑看着柱间细胞的实验体发了会呆。
带土问:“为啥你长得跟柱间不一样?”
白绝答:“或许因为是非克隆?”
带土指着斑面前的实验体问:“那它为啥是克隆?”
白绝耸肩摊手歪头道:“他想给我弄个爸?”
斑:“豪火灭却。”

8.
带土老是做梦,一做梦就瞎喊“笨蛋卡卡西”“垃圾卡卡西”之类的;有时候还哭。
斑嫌吵,叫白绝让带土闭嘴。
结果BOSS组之一好险没窒息而亡。

9.
带土讨厌黑绝,所以一般不怎么理它;
白绝也讨厌黑绝,所以一般也不和它玩笑。
黑绝觉得斑的名头真好用,看把这俩小鬼吓得。

10.
带土似乎总是有吃不完的红豆糕;
白绝说斑斑以前也是有豆皮寿司吃的。

11.
“这、这是——”带土震惊的看着被兜弄出来的棺材里的人、默默把后半句话咽在了肚子里——
‘所以原来我的面膜是被柱间给用了么竟然??!’

12.
斑吸走了柱间的仙术查克拉,低头看看、总觉得——
“白绝,弄个眼线笔来。”
色儿(sher)不对、也不够深。

13.
两个人都裸了上身;柱间和卡卡西却还裹得严实、尤其是卡卡西。
带土看着坐在自己身上手里还抓着苦无的卡卡西,默默想尝试下神威的微操——比如把卡卡西身上什么东西转移掉之类的——
“带土!”水门焦急的喊,“你怎么了?怎么突然流鼻血?”
卡卡西感受到神威的落点,默默丢了苦无反手就是一巴掌。

14.
斑这边……
嗯;他们在玩插棍/放置play。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