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游戏:“XX的话”

#一个语法小游戏,大概是“说到什么的话就会想到什么”要求有逻辑有事实即可#
#寝室终于有着落了超开心的#
#明天啊不今天一定睡到自然醒#
#啊嘞不对我已经自然醒了呢都两个自然醒了果然能躺着睡觉超舒服#

“这是什么啊我说?”鸣人从地上捡起卡片,卡片上有一碗拉面;“是拉面券嘛?”
“不是。”佐助从鸣人手上将卡片抽走,仔细看了又看也没看出所以然——干脆的一丢手,哼道:“拉面的话,果然还是鸣人吧。”
“诶?诶??”鸣人正手忙脚乱的去接被佐助丢掉的卡片,突然被点了名,动作一卡、更花哨了。
“蠢死了。”佐助评价道。
“嘛嘛——鸣人的话,”止水笑得眼睛都眯起来,“就是佐助呢。”
佐助稍一愣神,很快又撇过头去;冷哼中的冷意可以忽略不计。
“佐助的话,”泉奈温柔道:“鼬?”
鼬默默抬了抬手里的三色丸子冲泉奈示意。
止水瞬间睁眼看了又看、然后到厨房去了。
“鼬的话——”带土假装一本正经的摸上了卡卡西的臀,“丸子。”
“啪!”卡卡西拍了带土一小黄书,惫懒道:“丸子的话,红豆糕。”
“红豆糕的话,”带土面具一扣,“卡卡西~前~~辈~~~”
“卡卡西老师的话,”鸣人终于捞到卡片,却还有些搞不清状况,“当然是亲热天堂啊——你们在做什么啊我说?为什么都是一个句式啊我说!”
“好像是游戏吧?”柱间拽着一副生人勿近模样的斑也走过来;“到哪了?”
“嗯……亲热天堂啊,”柱间假装很认真的想了下,“亲热天堂的话——”
柱间偷偷环上其实还在闭眼假寐的斑的后腰,低头轻声道:“MADARA……”
暧/昧的温度让斑侧了侧耳;
“啪啦——!”
所有人都向声源看去——
泉奈笑的温柔依旧,几乎没什么变化,只除了身侧木质的门廊莫名缺了好大一块——
“斑的话,泉奈。”扉间无视一众围观,自然无比的走到泉奈面前把泉奈拉起来、拍拍手上的灰,又转头跟柱间说:“大哥,修房。”
——又很自然的搂着泉奈飞雷神走掉了。
“泉奈的话,”斑听到泉奈的名字才略略清醒过来,刚好看见两人消失的瞬间——
“扉、间!”
斑愤怒的甩开柱间的手,原地转了一圈,气冲冲的出去了,也不知是要去哪里;柱间赶紧去追。
除去早已经玩到神威空间里的两人,余下的鸣人佐助和鼬面面相觑;正要耸肩,突然——
“扉间的话——”阿修罗搭着因陀罗的肩膀从膝枕状态变成投怀送抱,“哥哥我想不到~”
“别撒娇、阿修罗,”因陀罗顺从的搂着阿修罗的腰、顺顺背,“那不是你的错。”
“……”鸣人被吓得一哆嗦,指着那两人就不停的点点点点点——
“你你你、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啊我说?”
“他们一直都在啊。”止水端了盘新的丸子过来放在鼬身边,“刚才那碟甜度不够吧?我看你签子上都还有剩。”
鼬笑了一下,又眨了下眼,默默拿起一串新的丸子吃的特别开心。
佐助一下子就开了眼,黑红的血泪刷啦啦的流——
鸣人也顾不上纠结到底是自己感知有问题还是阿修罗因陀罗故意藏起来吓人、直接拉上佐助就往木叶医院跑——
手牵手的——
——然后鼬也开了眼,整个人气势一变,张嘴就是“我愚蠢的欧豆豆哟——”
——然后就被瞬身止水封印回房了;
庭院里只剩下阿修罗和因陀罗——
他们在欣赏远方大戏——
《木人大战须佐之男XN》

评论(14)
热度(77)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