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快看!!初火脑袋绿了!!!

#标题党#
#论花树界降临的地点限制#

斑跺脚踩了踩刚建成的初代颜岩,嫌弃道:“真丑。”
柱间哂笑;又拿出两坛新起的老酒、抛给正转过身来看他的斑一坛。

“百废待兴、任重道远啊——!”柱间举着酒坛迎风感叹;
“哪儿学的词?”可惜并没人卖火影面子、斑嗤笑。
“……扉间……”柱间蹲在地上连酒坛子里都泡了黑线——
斑懒洋洋的掀了柱间一眼,罕见的没有直接采取暴力或非暴力行动“迫使”柱间不陷入消沉;
——柱间反而有些不习惯,蹲在自己的大脑畚儿上一下一下又一下的不住抬眼去瞄斑;
斑却只顾闷头喝酒。

喝的又快又乱;溅的到处都是,袖口、领口、发稍——

柱间默默抱紧了自己的酒坛,假装是舔了酒咽下去。

斑轻笑出声;柱间觉得脸有些烧。

酒喝完了,坛子随手一扔。
斑几乎是半躺着仰起头来看已近在眼前的柱间——
手肘撑得地方恰巧是初火发心、有个窝硌到麻筋又酸又痛——
千手扉间从哪找的工匠,也太写实了吧?
——“你想什么呢柱间?为什么救泉奈?”
“……你醉了,斑。”柱间觉得这个视角真的有些危险。
“我没有。”斑眯起眼,撺了一把被酒弄湿粘在身上很不舒服的领口,皱眉;
“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柱间手脚僵硬到险些拎不住酒坛。
“你又开花了。”斑笑道。

——那是柱间刚觉醒木遁血继的时候,一控制不好情绪身上就会长些小绿藤小白花之类虽无伤大雅却难免惹人发笑的东西;尤其是在战斗中。
其实也没人笑话过几次、甚至没别的什么人见到过——除了斑。

“我只是觉得,如果泉奈走了,斑一定会很悲痛的吧?会离开也说不定?可如果斑走了,我还能跟谁结盟呢?”柱间蹲下来把酒坛子放在一边,认真的回看斑。
“又不是结婚?”斑突然说。
“……你果然是醉了。”
“我没醉。”

斑突然伸手描上柱间不知何时竟染了怅怆的眉眼;
“是我懂的太晚,让你久等了。”
“你的心意,我收下了。”

无数的巨木绿藤拔地而起,将二人围裹的严严实实;
柱间说:“那就是结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被摔下颜岩碎掉的酒坛:……QAQ
被挂在树稍的酒坛:……我比楼上更想哭。
颜岩:……我不想哭,我想说mmp。

震惊!初代火影颜岩建成隔天竟出现神秘“绿帽”?!

招聘:
颜岩伐木工。
要求:工作认真,态度诚恳。
特别要求:不具备自主脑补能力,嘴严。

注意:
小心高空坠物!!

扉间:……世界、如此、美好——

#╭(╯▽╰)╮#

评论(5)
热度(91)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