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不哭不哭,坚强宝宝站起来撸

#标题党#
#题文不符(?)#
#OOC#

“……怎么了?是不是扉间欺负你?哥帮你揍他!”
别……你揍他就死了……
“那是怎么了?别光摇头啊……看,有丸子哦。”
不想吃……
“嗯!超甜的!真的不来一个嘛?”
……唔……
(小声)“我叫你去买草莓大福买丸子回来干什么?”
(小声)“刚好大福卖完了啊……”
(小声)“怎么办怎么办?他从来没这么哭过!”
(小声)“我……我给他表演消沉好了。”
……起来啦!黑黑的一坨干嘛呀?混蛋千手柱间不准你跟我哥说话啊……
“泉、泉奈……怎么哭的更凶了?起开柱间!!不、不哭了不哭了哦——哥在呢哥在这呢。”
嗯……抱抱……
“哼,多大人还哭还要抱抱?”
——滚啦!(丢东西)
“啊扉间你回来啦?斑——”
“你还敢回来?火遁——”
唔,白痴(伸手)
(接住)飞雷神。
“给,隔壁城的草莓大福。”
……没有这儿的好吃……
“……虽然人体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分,而且泪水中含有溶菌酶,具有杀灭病菌的功能,流泪能滋润眼角膜,使眼睛得到清洗,更可起到杀灭病菌的效果;但是……”
混蛋(捶)别科普啦!
“……”
……
“……”
……
“……”
……
“不哭了?”
嗯。
“眼睛红的了,真跟兔子一样。”
“……你才是二兔子呢!”

「总有一个人,只是陪着你,就觉得好」
(可惜大多数人都没有;比如我)
咸鱼一刺 使我快乐 啊哈哈哈嗝

评论(5)
热度(40)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