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当一个A被O像强O一样的用了强

@投阁夫人 带卡ABO

#标题党#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做什么?
——我谁都不是;
我身处地狱;
我在颠覆不公——
才不是TVT
我以前叫宇智波带土现在叫宇智波带土但以后也可能会叫旗木带土;
我现在水影办公室隔壁的休息间特别想裹着被子滚回我的神威空间再也不出来;
我刚刚才睡了我的幼驯染不对是他睡了我可他是O我是A所以其实就是我睡了他——
#求助!我的幼驯染O突然性情大变强了A的我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卡卡西闭着眼伸手去摸面罩;
带土揪着被子战战兢兢大气也不敢出。
——没摸着……
啊对了,之前貌似是被带土丢到外面去了。
卡卡西揉着眼睛坐起来,忍着全身酸软叹气道:“你躲我那么远做什么?”

又是20岁——
一周目是怅然缅悲的无可奈何;
二周目是泪流满面的无能为力;
三周目是绝望狰狞的痴缠不休;
四周目是燃情热烈的同生共死;
五周目的卡卡西:别闹。

“你过来,还有哪没清楚我再给你说说。”卡卡西揉了把乱糟糟还有些黏的头发;啧,真想洗澡。
“没、没有不清楚了——琳的死是宇智波斑的阴谋、月之眼是黑绝的阴谋,我是被斑骗的、斑是被黑绝骗的,黑绝不是斑的意志、是、是辉夜的……辉、辉夜是、是要毁灭世界的大、大BOSS嘤……QAQ”
“嗯——”
掺着鼻音的暗哑、翘的毫无自觉的银白发、竟然连投下暧/昧阴影的眼睫都是浅色系;卡卡西捏着后颈抬抬头,撇了眼从脖子红到耳朵尖儿的带土:
“——继续?”
唔……锁骨、好想舔。
“我、我我我,我是木叶的宇智波带土,被水影抓走研究血继,身、身上的木遁细胞是他们、他们的实验成果,我一直在跟他们对抗——”
“嗯,还有?”
“我、我必须听卡卡西的话——在合适的时候回到木叶,成为……六代目火影。”
带土低着头,脸色惨到青白;
卡卡西突然凑过去,带土被浓烈的气息闷得呼吸一滞、瞪大了眼要往后缩却被卡卡西捞住了脖子在胸口嗅来嗅去——
带土就要按耐不住的时候,卡卡西又一把推开;
嫌弃道:“怎么还是这个味儿?甜死了。”

带土花了整整三天来理清并面对现实,接受——还得再要一会儿。
“卡卡西,你怎么……?”明明上次去看还只是个天天扫墓的颓废欧桑好么?
“嗯?”卡卡西合上书,眯眼看还带着面具的带土;不爽。
“啊,我忘了说,黑绝就先晾那不用管——怎么了?”
“你你你!你说话就说话!别摘面罩!!!”
卡卡西悄悄笑了一下,寅印、变身术——
带土就眼睁睁的看着十二岁的小卡卡走到自己面前、爬上自己的腿、摘了自己的面具——
又是香甜浓郁到快让他丧失理智的气息——
“怎么不说话?你不就喜欢我这个样子么?”
“嗯?”
——还冲自己笑。
带土听见自己傻兮兮的问:“——为什么不管黑绝?”
“他自己成不了事啊,”小卡卡搂着带土的脖子,贴的紧实、音都送在耳边;
那要命的气味的根源几乎是就在嘴边,只要微微侧脸、就能——
“……所以你知道咱俩那八个贤究竟是差在哪了吗オビド?”
——当然知道,三天前被你一边那啥一边科普斑和大筒木的各种秘辛以及一直以来自认为完美无缺的各种行动计划的漏洞还有月之眼本身的破绽一二三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清楚了呜QAQ。
可是——
带土决定遵循自己的欲/望;
一口咬在小卡卡颈后的腺体上——
地狱罪孽救赎什么的全都去死吧先!
这要是真还能忍就绝对不是个A!!!

最首要问题是带土心脏里的那根签——
卡卡西决定再雷切一次。
反正、算上各个琳的话都已经切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差不多吧,再多切几次也没所谓;毕竟死都已经死了活着的再怎么切也死不了的——
带土:QAQ你不爱我了吗卡卡西???

到底是要害部位;即使木遁细胞恢复力非人,又提前做足了准备,带土还是被卡卡西藏在神威空间里养了好长一段时间。
带土天天闲的没事干,就偷偷看卡卡西。
看着他怎样娴熟的从一个小暗部直升特上又在大名面前挂了号;看着他怎样老练的应对团藏和长老团;又看着他怎样轻松的处理那些在他眼里只有杀杀杀才能解决的复杂问题——
果然这就是八个贤的差距吗?
BY 莫名肃然起敬的带土。

很快,在卡卡西刻意的操作下,三代让贤——
卡卡西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五代目;
——虽然有些对不起原五代目纲手姬,可现在的卡卡西确实也顾不得许多了;
止水、鼬、宇智波、团藏、大蛇丸、佩恩、晓、尾兽、黑绝——
哦对了,还有黑绝、差点给忘了,还是尽早找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给钓出来封印吧虽然一摊泥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可一直放外面瞎添乱也是挺糟心的,嗯;
——这些,都要解决干净了才好把带土接回来当火影啊!
到时候他们就能像鸣人和鹿丸那样……等等、为什么是鹿丸?难道不该是佐助么?可是、佐助的贤貌似只有七啊?然而鸣人都有六?emmmmmmmmm算了,反正本来就是白头发再操心也不可能更白了……
倒不如说——
还能操带土的心,真好。

带土到底是待不下去了。
某次卡卡西路过神威空间的时候,一个不察被带土直接摁住就来了一发——本来想认真谈事情的可是没忍住emmm。

“你到底……想做什么?卡卡西!”带土按着卡卡西的肩——火影袍实在厚实,自己都快全/裸/了下面那个人也还只是衣衫微乱、搞得好像自己才是O一样;
“我说过了,”卡卡西稍仰着头仔细的看带土满是褶皱的右半边脸,“我要你当火影;这不是你的愿望吗?”
“谁、谁说我想当火影?!”带土一愣,眼神有点飘;
“琳说的。”卡卡西毫无负担的胡谄;
“……”一说到琳,果然带土就安静下来了。

“我……”带土懊恼又颓丧的坐在白色立方体边缘;像个错过约会的小伙子。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究竟做了些什么!我根本无从悔改——即使是在真相面前,我的恨意也只会更加强烈!!我已经是一个罪人了卡卡西……我不配!!!”
“我知道。”卡卡西行动缓慢的又拿出一套新火影袍换上,“不论是斑的事、晓的事、雾隐的事,又或者……老师的事,我全都知道。”
“你要恨,就恨我,然后好好活下去,成为火影,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你犯的错,我帮你改;你造的孽,我为你赎;你欠的债,我替你还——”
“只要你是带土就够了,没有配不配;我愿意罢了。”

卡卡西跪在带土身边扶着他的肩,眼里是从没有人见过的执拗认真。

卡卡西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伸手一抠顿时左眼血流如注;带土惊慌失措要卡卡西赶紧安回去,卡卡西却把单只的血轮眼递给带土:“血轮眼要两只一起才能发挥出其原本的力量,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
带土手忙脚乱抓起眼睛就要往卡卡西眼眶里装却怎么也装不回去——
“笨蛋白痴卡卡西!我送出去就没想过要要回来!我听你的我都听你的!我好好活我当火影!力量什么的我们一直在一起不就行了?!你快把眼睛装回去啊!!怎么这么多血?!!”
卡卡西笑的很好看。
“啊啊啊你别笑了!可恶、为什么我不会医疗忍术?”
带土又折腾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到外面去求援;
踏出黑暗的时候终究还是问了出来——

“卡卡西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真的值么?”
“你当然值,因为你是我的英雄啊带土。”
*^_^*

评论(16)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