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旅行X侄子X绿帽子(不存在的)

 @库洛洛.鲁西鲁 带斑玩就好

#依旧是力量体系不同怎么拯(谈)救(恋)世(爱)界的背景设定因为笔者超爱全能奈奈可是每次都打这么长一串还要做链接好麻烦那以后都简称「异体何爱」好了嗯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诶嘿#

CUT 1.
四战过去那么久;
柱间和斑黏黏糊糊,该做的不该做的、该解释的不该解释全都大和谐了偏偏对谁什么表示也没有。
泉奈瞪着柱间跟斑说:
“一切不已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CUT 2.
可问题真的不在柱间;
不管斑表现得有多潇洒,大家都知道那么大个坎儿不是说跨就能跨。

泉奈跟扉间合计:“让他们出去逛一圈怎么样?库洛洛那边的世界结实,不怕造、想怎么折腾都能圆。”
扉间腰上又用了些力,叹气道:“所以,你一定要在这种时候说他俩的事吗?”

CUT 3.
“就决定是你了!黑腔!”
等空间稳定,泉奈又踢了扉间一脚;
扉间面无表情道:“大哥,我还有个事跟你说。”
“什么?”柱间毫无防备的回头看扉间,脚下不由一错、并肩的两人就变成一前一后;
泉奈眼疾手快的关了黑腔,在柱间震惊+恍然+幽怨+消沉的目光中吊着扉间的脖子微微一笑:
“单人座位,没你的票~”

CUT 4.
“嗯~哼~~~你◇就是~依兹呐姜♥~~~的阿昵♠唛笪辣姜☆对吧?嗯♣~”
西索在斑愈发复杂的目光中难耐的来回扭腰,指间的红桃A几乎要被舔了个遍;
“虽然★嗯~我是来给~你♥做向导~~哦◇还是先~~~~打一架♥吧~~~~嗯?”

斑:……泉奈你究竟是交了些什么朋友啊到底?

CUT 5.
“库洛洛!我叫你随便找个团员看看我哥你怎么把西索弄过去了?!我哥误会我怎么办?!”
“……什么啊果然西索还是入团了……不对、这也不是你坑我的理由啊混蛋!”
泉奈愤怒的扔了通话器,转向扉间伸手要抱抱——
“库洛洛那家伙绝对是故意的,这会儿肯定就等着看好戏呢!”
“我能说……”扉间接住泉奈撸撸背,无奈道:“其实你俩坑人半斤八两么?”
泉奈:“呸。”

CUT 6.
扑克与苦无齐飞,手里剑共念线同舞——
西索:“约个炮♥吧?阿昵◇”

斑:……我弟弟可能交了个假朋友。

CUT 7.
天空竞技场——
格斗者的天堂、每个穿越/被穿越者必浪的地方、西索的地盘(浴室[才不!])。

“小杰,一会在台上什么都不用做,直接推就行了,像推我家大门那样。”

CUT 8.
哇——这个人的头发好硬好炸好长脸都被挡住了而且穿的好奇怪虽然冷冷的可是好温暖——如果金是长头发……为什么会想到金?

斑皱眉看着从另一边上台的小不点天真着一张脸走到自己面前,很认真的伸手——
推——
——没推动。
就小孩子来说,算有很不错的力道了;
斑可有可无的拎起小杰的领子打算直接放到场外去,突然——
“爸爸?”

CUT 9.
西索扒着赛场边缘笑到痉挛;
斑还提溜着小杰,眼里勾玉自浮现出就不停的转。
“好漂亮啊!”小杰惊叹。
这孩子——
不得不说小杰纯粹百分百的眼神真的是一大杀器;
斑不由自主的想起泉奈小时候也总是这样的看自己,而且——
斑突然撸了一把小杰的寸毛——
这硬度……是个宇智波;嗯。
(并不是啊啊啊醒醒啊斑爷你再仔细看看画风都不一样啊亲!!!)
斑直接把小杰抱在怀里看向西索:“你知道什么?”

刚比完自己的赛回来看小杰的奇犽:……???

CUT 10.
在甜品店里小杰道了歉;
他把金的事情告诉了斑,又跟斑说他其实能感觉到斑不是金可就是莫名觉得很熟悉……
斑默默对比了一下从西索那里得知的泉奈此世界的时间表——
拍拍小杰的黑短炸,慈祥(?)道:“我当然不是你爸爸,因为我是你大伯啊!”
小杰歪歪头:“大伯?”
“嗯,大伯。”
“哦……大伯!!*^_^*”
“真乖。”

西索&奇犽:“噗——!!!”

CUT 11.
晚些的时候,斑还是没忍住给泉奈打了个电话。

接到斑电话的时候,泉奈相当兴奋;推开扉间的脸就抱着通话器跟斑吼了一堆“哥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不认识西索那货我的审美和精神状态都很正常的是库洛洛坑我!”——之类的。
又过了好一会儿——
“……孩子?什么孩子?十二年前鲸鱼岛?”泉奈表示有点懵;
“听着耳熟啊,不记得了。金·富力士?”
“……我以前用过的身份那么多,怎么可能都还记得住?好像是有叫过‘金’,富力士没印象……”
“不是、别啊哥!你信我我真没在外面生过崽儿——哥!!!”
“混蛋扉间你敢挂我哥电话?!啊——~”

斑隐藏了身形看着房间里两个孩子睡得七仰八叉,莫名——有种被治愈的感觉呢?
果然我亲(?)侄子就是比带土那个不成器的小兔崽子可爱多了——
斑抖了抖被子,给两人盖好;出门找西索去了。

尚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的金:……喵喵喵???

CUT 12.
斑用最快的速度掌握了这个世界的规则;
两相对比之下,自然受到了冲击——
这是怎样一个以自我为中心混乱繁杂又使人向往的自由世界啊!与忍者们虬结的团体矛盾不同,这个世界……不需要“和平”啊;所谓的“恶”就单纯是“恶”、所有的“恶”都源于真实——
丑恶并美丽着。

CUT 13.
斑对这个世界越来越感兴趣,甚至玩的想不起回家;
也就只是在教导小杰的时候才会偶然想起家里还有个柱间呢——
毕竟两人的某些特质当真十分相似;
——可是又一想跟柱间又没结婚顶多算个炮友(果然还是被思想污染了么捂脸);
就开开心心理所当然的挑了个楼主在天空竞技场定了居。

西索:“真的◇不考虑~来一发♥么~~阿~昵★”
斑:“地爆。”天星。

END.
柱间:“泉奈,究竟你要怎样才肯让我去找斑?”
泉奈:“才三个月而已,等着。”
柱间正色:“我是真心想和斑在一起……”
泉奈冷笑:“你死了这条心,我哥在那边养孩子呢都!”
柱间:“……怀孕石这个事确实是扉间不厚道可你不能因此就迁怒阻止我和你哥自由恋爱啊。”
泉奈:“喂哥?小杰在么?嗯,电话给他;”挡话筒开免提,“你叫斑哥什么?”
小杰:“爸爸!”
柱间:‖‖‖‖‖‖‖‖‖‖‖QAQ

泉奈OS:还好之前跟斑哥说好今天给小杰通电话斑哥应该会告诉小杰我是他爸爸……
小杰:这人真的是金么?不是吧??

金:儿子爸在这儿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56)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