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超温柔(的男朋友?不存在的)

@浮生静子 甜,听我的

#每次去买奶茶都能看见老板和小哥在打情骂俏#
#↑↑真的#

从左边的小路走到尽头;
那里有一家很像咖啡馆的奶茶店——
简直就是甜品控的天堂、
可惜我并不吃甜。

夏日的阳光实在热烈——
毛都要被烤焦了、
我想,
去店里看看吧?

“扉间,群里又在发什么组CP的游戏啦。”
“嗯?等我看看啊—”
“诶豆……说是手机号最后一位加起来等于十的两个人可以组CP、落单的今天请客——啊!”
“怎么啦?”
“我最后一位是零啊!肯定剩我要请客了呜QAQ”
扎小辫子的青年趴在沙发背上向正走过来的白发男子伸手要抱抱;
自然的弯下腰把人捞进怀里一起坐在沙发上,白发男子无奈笑道:“怎么又不穿鞋?”
“重点是请客啊请客——上次就是我输了请的!”
泉奈胳膊搂着扉间脖子腿还不老实,不停的来回蹬;
扉间娴熟无比的一个翻身压住就是深吻,把泉奈吻老实了才又说:“这次有我啊,我是一。”
泉奈翻个白眼,撅嘴道:“你傻呀?一加零不还是一么?”
扉间又在泉奈唇上啄了一下,轻声说:“我站你前面,就是十了。”
“嘁、”泉奈烧的耳尖都红透了;
“谁要你站我前面啊?混蛋。”

「不站在你身前的话,那我要如何才能保护你呢?」

唉——!
若不是我没有白眼可翻,真想把他俩都翻上天……
太腻歪了。

快到黎明的时候突然下起雨来了,一下就下了好几天。

泉奈又一次从梦中惊醒;
我担忧的贴贴泉奈的脸、湿湿的,是汗?

打雷了,好大的声响。

泉奈紧紧的抱着我好不容易才又睡过去——
我有些难受、却不敢动,
一动泉奈又会醒了。

泉奈好几天都没来店里;
扉间问我知不知道泉奈怎么了?
为什么不来店里不接电话也不回消息?
我烦躁的甩了他一个孤傲的背影——
我也不懂呀!

这回我看清楚了,
泉奈脸上的汗是从眼睛里流出来的——
可我知道人类的眼睛不会出汗。

我顾不得会不会把泉奈弄醒,从床上跳下来就往客厅跑。
……所以这个东西是要怎么用的来着?
我烦躁的把连着线的那个东西胡乱扒开,又瞎按了一通——
理所当然的没有回音。

哼,人类的东西就是不靠谱。

最近都是什么鬼天气?
不是雨就是风的……
真讨厌。

没有阳光的城市看起来巨大到有些可怕;
我特意挑一些车少人少的路走——
这样反而能更快一些。

……

嗯。

———————————————————————

“……扉间?”泉奈迷蒙着眼;
唔睁不开……好酸好涩,而且好痛。
“梦到什么了?哭这么狠?”扉间坐在床沿把泉奈的脑袋放在自己腿上,拿着凉好的鸡蛋给他滚眼睛。
泉奈缓了缓还有些懵胀的大脑,小声问:“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扉间浅笑道:“也不知道谁?昨晚上半夜三点打电话给我又不说话,当然我就来了啊。”
“电话?”泉奈抓住扉间的手,皱眉道:“我没给你打过电话。”
扉间一愣,随即翻出手机电话记录指给泉奈看;
挑眉道:“嗯?”

泉奈紧皱着眉推开扉间自己往外走。
在洗手间冲了个凉总算才又清醒了些。

扉间煮了面条;
又鲜又香的鸡汤面,温度正好,还细心的撇去了油。

泉奈一声不吭的吃的又是满脸的泪。

“你怎么不问我?”泉奈低着头哽咽到咽不下去。
“问什么?”扉间轻轻抬起泉奈的脸,用袖子一点一点的帮他擦干净。
泉奈却闭着眼睛哭的更凶了。

有过了好一会儿,两个人才偎在沙发上说起话来了。
泉奈两只眼都睁不开了,抵在扉间肩膀上才觉得好像好一些。
“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躲你?”泉奈还吸溜着鼻子,瓮声瓮气的。
扉间一遍一遍的顺着泉奈的背,笑着问:“那你为什么躲我?”
“……”泉奈没什么力气的捣了扉间一拳,“不许笑。”
“咳、我没笑。”
“你笑了。”
“我没笑。”
“你笑了!”
“……好吧我不笑了。”

“……我做梦了,梦见另一个泉奈另一个扉间另一个你哥还有另一个我哥。”
泉奈揪着扉间的棉T恤;揪到变形。
“嗯。”
“你大哥杀了我大哥。”
“……嗯。”
“还有……你杀了,我。”
“……”
“……哎呀反正就是个奇怪的梦罢了,我怎么还当真呢又不是小孩子明明年代都对不上……好嘛好嘛我知道很好笑我准你笑三声,只有三……扉间?”
扉间摸上泉奈红肿到鼓起来的眼;指尖凉凉的。
扉间笑的让泉奈难受;
“我知道、”
“那是真的。”

泉奈有些怔愣;
扉间又问:“梦里的泉奈,恨不恨扉间?”
“你……恨不恨我?”

泉奈讪笑:“你、你在说什么啊?那不过是个梦——”
扉间一错不错的凝视着泉奈。
泉奈说:“不恨。”
仔细又想了想,泉奈肯定的说:
“不恨。”

红颜色的幕被答案变得鲜活;
被拥叠而起的波澜、那是数不清也说不完的「情」。

扉间抱着泉奈颤抖;
“谢谢。”

♥♥

泉奈披着薄被趴在床上绕有兴趣的看着扉间收拾单子擦地板,还不忘又给自己煮两个鸡蛋搁水里凉着,再熬锅粥——
“啧啧啧,明明那个扉间那么冷酷,怎么你就——”
“啊、”扉间走过来又送了个吻;
“那一定是因为——”
“「他让我把所有的温柔都攒给了你」。”

———————————————————————

我在店子门口从天黑等到天亮,又从天亮等到天黑;
看见那两个人又是黏在一起走过来的时候,
我就特别想冷笑、
虽然我不会笑。

“你怎么啦?”泉奈问。
没怎么。
我扭过头不看他。

“抱歉,今天开门晚了;请进吧。”扉间说。
才不进呢。
我没理他。

“天啊,扉间你看它的腿!”
“骨折了,快送医院吧。”
……喂喂喂!可恶,我才不去医院!
放我下来啊混蛋!!!

“啊……”
“怎么了?”
“我没事,你看它——哈哈它好有趣我要养它!”
屁——!有趣毛线啊有趣!
谁要被你养?!
反正我都是来去自如,谁要你养?!

啊!
放我下来啊混蛋——!!
我不要去医院我不要被豢养我不要吃猫粮——!!!

评论(5)
热度(55)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