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这篇是很认真的在逗你笑啊所以你笑了吗

@紅豆年糕 甜(?)X穿越X美食X创设组

#不会打删除线嘤#
#笔者手抽系列#
#蛇精病预警#

@x@

拥有力量、名声、势力,拥有整个世界的六道王——仙人·G·羽村,他在离世前的一句话,让人们趋之若鹜奔向厨房:
“想要我的力量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所有的力量都来自于月亮!月亮只为香气倾心。”
于是所有追求力量的人都开始研究让月亮倾心的办法,世界开始迎接大厨师时代的来临。

……………………………………………………………

SEASON 1.
CUT 1.
(扉间)站在大街上看看左手边一个大写的“宇智波甜品”,再看看右手边一个同样大写的“千手饭店”;
表示:……老夫飞雷神错世界了?
#对啊诶嘿#

CUT 2.
“快去看!千手和宇智波又约战了!”路人们全都是满脸欣喜的朝某个方向跑去。
(扉间)神色一凛;开战?

CUT 3.
“火遁·豪火龙奥义之吹炉灶之术!”
“不愧是斑!火焰一如既往的纯净美丽啊!”

“木遁·花树界降临之天然保鲜场!”
“哼,柱间的术也是一如既往的华丽又实用啊!”

(扉间):……老夫有一万句mmp可就是说不出来。

CUT 4.
食戟——传说是六道王意识的居所;也是在漫长的六道王争霸途中应运而生的最常见最根本的残酷竞技;
其中需要满足三项条件:
(1)要能够召唤被称作是六道王意识化身的“食戟之灵”;
(2)要有人数为奇数的判定员;
(3)比试双方都必须认可比试的相关条件。

CUT 5.
“啊扉间!”柱间冲扉间招手,“还不快用你的‘水遁·水牢旋转之洗菜菜之术’和‘水遁·水断波之切菜菜之术’处理食材?这可是家族战啊!”
柱间见扉间站着不动干脆走过来拉他;
“怎么不说话?平时不是很活泼的么?今天这场大战首先就是一定要保证菜品的完整和原始,绝对不能染上人工气息和铁锈味所以不能用苦无,就拜托你啦用水遁吧?”
“啊嘞?扉间你怎么突然老这么多?脸还裂了的?”

(扉间):……老夫的铁拳已蠢蠢欲动。

CUT 6.
(扉间)面无表情的放水把菜都冲了一遍,然后被柱间抱怨“怎能如此敷衍怠惰”;于是木着脸又冲了一遍。

CUT 7.
斑和柱间点上香炉,准备召唤食戟之灵。
[假装有]“月亮啊月亮请赐给我力量!”[删除线]
(这个耻度太高了请默默当做没看见笔者怕被遁QAQ)

(扉间)严肃的看着斑和柱间交握的双手上缠绕着的查克拉——跟(斑)使用轮回眼的时候很像,那确实是六道之力。

突然亮起的光芒中出现的身影,那是——
(宇智波泉奈)!!

“大哥!”(扉间)从后面拽住柱间,“这场比试不能进行下去!”
柱间还没反应,斑先抬头看向(扉间),眼中的温和包容一览无余;
“怎么了扉间?”声音也是柔软到不可能是宇智波斑!
(扉间)一个寒颤、凉气延脊柱迅速爬升,差点没忍住飞雷神再飞雷神——
斑关切的又问了一遍:“怎么了?扉间。”
(扉间)一点都不像没事的僵硬着回了个:“没事。”

CUT 8.
“大哥……宇智波斑他……”(扉间)拉着柱间在角落里难以启齿的发问;
“他……他弟弟呢?”话到嘴边还是被换了内容。
“弟弟?斑没有弟弟啊。”柱间奇怪看看满脸震惊的(扉间),肯定道:“是的啊,斑没有弟弟所以才一直都把你当自己亲弟弟疼啊!”
“话说你今天怎么了?不太对劲吧?明明平时一见到斑就扑上去了的……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扉间)正努力的维持着秽土不往下掉渣;
“真没有?”柱间狐疑的看着(扉间)越发惨白的脸问;
“……真,没,有。”原来吃惊到掉渣这个梗竟然是真的么?
“……行吧,今天的食戟可是关系到未来一个月美食广场的使用权,千万不要掉链——啊啊啊扉间你咋了??你怎么碎了啊?!!”
“斑?!斑——!!不好啦!扉间碎啦——!!斑!!!”

CUT 9.
食戟被改在隔天;
(扉间)被强硬的塞进被窝里浑身包满绷带,理由是怕再碎了怎么办——
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此(扉间)非彼扉间——
尤其是在知道(扉间)是秽土转生体之后——
斑愈发温柔的神情简直让(扉间)分分钟恨不能直接解除秽土状态回黄泉算了……

CUT 10.
那个据说是“食戟之灵”的(宇智波泉奈)貌似就是个没有思想的普通阿飘;
(扉间)若有所思的看了眼跟在斑身边的阿飘,问斑和柱间:“你们知不知道月之眼?”
“知道啊。”柱间说,“传说只要集齐九个尾兽就能召唤究极香料月之眼之花——有什么问题吗?”
“……尾兽呢?”(扉间)捏捏眼角,摇头无力道:“传说是从哪里传的说?还有宇智波家的写轮眼——没问题吗?”
“我那有一只九尾,其他的都藏得比较严实还没有被人找到;”斑笑着说,“传说是早就有了的,文献缺失无法考据;至于我家的写轮眼——除了我以外都还没有过问题。”
“啊,斑的眼睛是前段时间用多了就会看不清楚,”柱间补充道:“所以我就用自己的查克拉养了一些胡萝卜给斑吃,现在应该已经不会有问题了才对。”
斑在柱间询问的目光中自然的点点头——
完全不觉得有哪里不对——
可好像也确实没什么不对?

(扉间)紧皱着眉敲了敲脑袋,又问:“宇智……斑,是怎么开的眼?”
柱间大笑,跟斑对视一眼,拍着(扉间)肩膀说:“那是你小时候有一次在南贺川那边采草不小心从崖壁上掉下去刚巧被斑遇上——我们平时不怎么说这个,因为你总是拒绝承认自己从崖壁上摔下来过。”

(扉间)痛苦的闭上了眼。

CUT 11.
“你是哪个世界的宇智波泉奈?”
(扉间)看着阿飘;阿飘毫无反应。
“宇智波斑在你死后发了疯,即使被我大哥杀死也要复活完成他的执念。”
阿飘无动于衷;(扉间)移开视线,叹了口气。

CUT 12.
(扉间)开门见山开诚布公:“不存在什么究极香料月之眼之花,集齐九尾召唤出的十尾是神树躯壳,神树有花,花开之时就是实施无限月读的时机,无限月读后世界上所有人都会陷入沉睡变成神树的养料——当然这个结果是我的猜测;根据(宇智波斑)的说法是会建立新的秩序——梦一样的世界怎么想都不真实好么?”
“你们这里的那个传说明显是有问题的,肯定有什么人躲在暗地里做手脚虽然其目的还不清楚——所以我猜(宇智波斑)可能也是……被人……利、”
(扉间)在柱间愈发灿烂的笑容中消了声;
斑轻哼一声扭头不看;
柱间“笑”着说:“还好是扉间过去了呢!扉间的话,一定能够阻止斑的!”

CUT 13.
食戟被取消了;
理由是柱间说的:
“一直都只想要斑一个人为我爆衣”
——(扉间)躲在阿飘背后狠狠戳了戳眼。

END 1.
千手和宇智波联手开了家木叶餐厅,制霸全厨界;
又没过多久,斑就开了轮回眼,顺便两人喜结连理;
黑绝在暗中偷窥轮回眼的时候被(扉间)逮个正着,它一直在哭——
“明明把六道的遗言都改好了,只要散布有关花的谣言让你们都去召唤花就好了,也不知道哪个傻缺愣是把‘花香’理解成‘饭香’,阿修罗是个吃货么难道?!”
——辛苦了,黑绝君!

SEASON 2.

评论(3)
热度(147)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