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当扉间被宠成了泉奈

#果然还是分章看着舒爽些#

SEASON 1.
SEASON 2.

CUT 1.
(扉间)的一段飞雷神理所当然没有起到效果,在(斑)即将攻击到时、发动二段飞雷神——
“啊——————!!”
扉间突然从空中落下,完全来不及掌握平衡——
(斑)扭身回刺,却刺到了——锅???
“——!”
两人摔做一团;
扉间背着好大一口锅趴在(斑)身上,兴奋的喊:
“斑大哥!”

CUT 2.
“大哥?”扉间戳了戳(斑)胸前的柱间脸,抬头问(斑):“他为什么闭着眼?他怎么不说话?”
(斑)说:“他不会说话。”

CUT 3.
(斑)回神愤怒的一抬手就把扉间从自己身上撕下来丢到一边;
扉间不明所以,歪头疑惑道:“斑大哥?”

——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还远算不上强壮的纤细身量,异于常人的柔软白发在暗色之中好像精灵的光、还有温润宛如朱玉的红瞳;最可贵的是那涉世未深满心信任的神情……真是能轻易勾起人之恶欲的无知啊——

他看(斑)的眼神真的和(泉奈)很像;
(斑)不由得真的想起了泉奈,可一想到眼前这个“装纯”的家伙竟然是个“扉间”——

“闭——嘴——!!!”

CUT 4.
扉间被(斑)吼的一愣,紧抿着唇,不说话了;
眼里一层水雾,像要哭一样。
顿时(佐助)[刚到的]看(斑)的眼神就不太对劲——
(斑)暴躁的大喊:“他是千手扉间!!”
——扉间被吓得又缩了一下,抱紧了从背上移到怀里的锅;
(佐助)看一眼活生生的扉间少年,又看一眼刚复活的(斑),眼里直白的写出了“白痴”二字——
(斑)愤怒的砸了扉间的锅,卡着他的脖子问:“说!你是谁?!”
扉间对(斑)不设防,即使被捏住命脉、脸都憋的通红,也只是疑惑:“斑、斑大哥?我是……扉间啊!”
(斑)神情莫测了好一会儿,在(佐助)眼里的字即将改写为“变/态”的时候,才把真的差点断气的扉间丢在一边、又重重的哼了一声。

CUT 5.
(佐助)跟(斑)缠斗,(斑)却一点兴致也没有。

扉间趴在地上喘匀了气,又一轱辘爬起来围着(斑)转。
“斑大哥斑大哥,你饿不饿?”
“斑大哥斑大哥,你还想吃甜嘛要不要试试咸?”
“斑大哥斑大哥,我给你做豆皮寿司好不好?”
——脖子上的大手印特别明显。

CUT 6.
当(黑绝君)辛辛苦苦给斑弄来另一只轮回眼[另一半九尾就实在顾不上了]的时候,见到的就是三个人围着小火堆吃东西的场景;异常的和谐。

——背景是来自远处被钉在地上的(柱间)的怨念。

扉间一边给(斑)捏寿司,一边自顾自的念叨:“虽然我还做不到像大哥那样让你好吃到爆衣,可也一定会努力做出比上一次更好吃的料理的!总有一天斑大哥也会对我的料理赞不绝口,不是那种平时的那种啦,是像对大哥说的‘好吃’那种!”

(佐助)也被分了个饭团,刚巧是木鱼饭团;正吃的很安静。

(斑)皱着眉看扉间;
口中过于正确的味道刺激着味蕾、心里久违的又翻涌起情绪——
“泉奈……”

CUT 7.
(斑)轻轻闭了闭眼,接过(黑绝)递来的另一只轮回眼装好;看也没看还在捏寿司的扉间和莫名失去意识的(佐助),腾空而起向已近于绽开的花朵飞去。

CUT 8.
扉间乐颠颠的单手拖着一朵超巨大的大红花跑过来,一边跑还一边招手喊:“斑大哥斑大哥!你看——我找到传说中的究极香料——月之眼之花了啊啊啊——!”

“它就掉在那边,不知道被谁弄下来的,反正被我捡到了!”扉间献宝一般不断的把大红花往上托,希望能够到浮在半空中的(斑);整个人都快被埋没了。

(斑)低低的看着地面上那朵不断跳动的花;无动于衷。

CUT 9.
(佐助)的须佐足够大,大到能把还在追着(斑)蹦哒的扉间也围起来。

等光芒散去,世界上就只剩了七个人。

(斑)说:“是我把地狱变成了天国。”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噗——”
“!——咳、”

CUT 10.
所有人都震惊的看向扉间;包括(斑)。

当胸穿过的手臂、是(带土),而操控着(带土)的、是(黑绝)。

“啧。”
没能把神树的查克拉连接到(斑)身上的(黑绝)恨道:
“真碍事。”

CUT 11.
“斑、斑大哥……”
“我、我早就知道,斑大哥迟早都会和我大哥在一起……然后、然后我就想,那我怎么办?”
“因为……我也、喜欢斑……”
“我……绞尽脑汁想了很久,突然发现、因、因为我喜欢的人是……斑!所以、只要是斑、就可以!”
“无论是哪个斑……只要有一个、是我的……”
“我知道、我一定……是、有哪里、不对了……可是、可是……!”
“……我、我发现了世界树的……轨迹、就……就抢了一个,到……这里来……了、”
“我、我必须、把话、话都说出来,不说、不行!”
“我对,对不起斑大哥……我没见过……イズナ……我的世界里、没有叫……イズナ的人……”
“他、他对斑大哥来说……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
“那样的话……我、我可以改名……叫、”
“我也可以……叫イズナ、吗?”
“因为……斑大哥……好温柔……咳——!!”

CUT 12.
即使没有(黑绝)连接,神树所吸收的查克拉也是被吸引般疯狂的向(斑)涌来;
夹杂着某些不知名的存在、又或者是被分散的意识;
那是(黑绝)所说的——
(辉夜)。

CUT 13.
(斑)勉力维持清醒,嘶吼着要求(佐助)和(鸣人)就这样把自己也一起封印;
却在最后、似乎又尝到了香甜——
是之前吃的、扉间做的、豆皮寿司的味道。

生生把力量扯成了两半;
“你给我——”
“滚出去!!!”

END 2.
(辉夜)和(黑绝)都被封印,无限月读被解开,秽土转生也被消解。
(斑)跟(柱间)说:“暂时还不去找你,要喝酒也下次再说。”
被(鸣人)治好的扉间躲在(斑)身后冲(柱间)做了个大鬼脸。
至于这里后面的事情扉间和(斑)就不知道了;
他们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在时空中的旅行;
偶尔回去斑和柱间在的世界看看,还会给他们带些有意思的土特产;
唯一让扉间头痛的就是(斑)和斑的关系实在不好——
虽不至于见面就打,可就是有种“大舅子一定要看不惯弟(妹)夫才对”的既视感——
明明就都是同一个人?

“才不是!!”X4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