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谁动了我的荷尔蒙饼干

力量体系不同怎么拯(谈)救(恋)世(爱)界 背景后续
#逗我玩#
#原来不是所有东西都能随便吃#

“老夫的交流产品呢?”
扉间看着盘子里残留的饼干渣,突然感到了某种森森的不祥。

CUT 1.
“千手柱间,这是扉间做的饼干;我拿来给你尝尝。”
泉奈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坑柱间;
柱间直觉不对,可还是感动非常的吃了一块。

CUT 2.
“柱、柱间……?”斑感受了下手里绵软的触感,只觉得手套什么的真是碍事。
柱间舔了下自己越发丰润的唇,毫无自觉的把胸往前又凑了凑;
“斑~你也变给我看嘛!”

CUT 3.
“啊嘞?斑人呢?”带土看着空无一人的和室有些摸不着头脑;虽然每次斑叫自己来十有八九都是揍可还没有哪怕一次是放鸽子的——
“这是什么饼干?初代目做的?”

CUT 4.
“……带土,你先出来。”卡卡西努力开着写轮眼,诱哄道。
“不嘛不嘛嘤嘤嘤~人家这个样子不好意思见人啦前辈你进来嘛~~”阿飞欢呼雀跃的在神威空间里撒欢儿可就是不肯出去。
“乖,我还有文件要批啊;等会去给你买红豆糕,出来啊先。”
“不——要!”
“……那你要怎样才肯听话?”
“诶?为什么这么说?宝宝不听话吗?宝宝不乖吗?宝宝不是好宝宝吗?宝宝、嗝,宝宝给前辈添麻烦了吗?呜呜前辈不要、嗝,不要宝宝了吗?宝宝……”
“好好好——我也吃行了吧?我跟你一样了现在,不哭啊——?”

CUT 5.
“卡卡西老师。”鸣人和佐助一前一后的走进火影办公室;“哇啊,这么热的天还裹这么严实啊?”
——面罩斗笠火影袍;万幸装备齐全,只要不说话就没人能发现。
“这是谁给老师的饼干的说?”
“佐助,啊——”

CUT 6.
谜一样的寂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佐、佐助你好‘漂亮’啊!比小樱还漂亮的说!!”
“……NA……RU……TO……!!千鸟!”

CUT 7.
「老子胸呢?」小樱有点懵——
不过是在火影办公室围观佐助揍鸣人的时候摸了块饼干吃,咋就把胸给吃没了?
虽然本来不大可好歹也是——
等等、我助斗篷下面胸前的谜之曲线那是什么?!!

CUT 8.
佐助逮着鸣人就往他嘴里塞了一把饼干;
鸣人郁闷道:“还没我的色诱术好看的说。”
然后把其他饼干给自家爹爹送了过去。

CUT 9.
“哦呀?”水门笑的灿烂到黑;
“如果玖辛奈在的话说不定……まあ、いや;纲手大人要不要尝尝看?”
“请务必尝一尝哦五代目大人~”
纲手看着整个人都莫名萝(黑)莉(暗)化的四代目,表示压力有点大。

END.
#木叶惊现退休火影拦路卖饼干#
#五影会谈在即木叶却全员性转是为哪般#
#震惊!二代目火影居所的夜半哭声竟然是——#

PS.
“……もしもし侠客君?上次你送来的荷尔蒙饼干请务必再送些来!”
——这次要记得先喂泉奈!
╭(╯▽╰)╮╭(╯▽╰)╮╭(╯▽╰)╮
“もしもし库洛洛?扉间是不是又找侠客要荷尔蒙饼干?……给!一定给!这次一定记得先喂扉间!!”

评论(4)
热度(164)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