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沐遠く』フ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力量体系不同怎么拯(谈)救(恋)世(爱)界?

前面的

CUT 13.
斑和柱间打着打着就又秀了波胸肌;
看的泉奈心潮澎湃。
泉奈兴奋地也撕了上衣,向扉间炫耀自己长期以来坚持的“功绩”或者说执念。

CUT 14.
骨架完美、肌肉匀称,皮肤白皙细腻的让围观者无不嫉妒/欲想;
唯有腰侧一块巨大的斑驳合着黑色的纹理线路狰狞到让人不敢直视——
干萎、枯败,不像人肤倒似树皮;
甚至开裂的疮褶中还滚涌着脓。

CUT 15.
“看!”泉奈大笑着说:“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管换过多少次身体,只有这一块我是一定要挖下来重新缝的——”
“现在、”
“你相信我的爱了吗?扉间。”

CUT 16.
“他是谁?”佐助问。
“不知道。”鸣人答。
佐助瞪了鸣人一眼,往十尾那边走去;
鸣人左右看看,也追过去。
水门看看被称作挚友的佐助、又看看被假装是女朋友的小樱——
抓头自语道:“玖辛奈……咱儿子的爱情观好像有哪里不对?”

CUT 17.
泉奈溜猫逗狗一样闪避着扉间的各种攻击;
再时不时的撩个poss、拧两下腰。
扉间皱眉皱的直掉渣——
路过某忍联众的时候顺了件马甲一把扔给泉奈,斥道:
“把衣服穿好再说话!!”

CUT 18.
在佐助和鸣人到达之前、
早已沦为现场BGM担当的十尾竟然“嗷——”的一声被人给收了。
正在穿衣服的泉奈:“哇哦。”
带土手持锡杖,凭空而立;
举臂一挥,一棵巨大的树藤顶着红色花苞拔地而起——
已经穿好衣服的泉奈:“哇——哦!”

CUT 19.
扉间要过去帮忙,泉奈自然不肯。
扉间严肃道:“你应该很清楚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泉奈不以为然:“说得我没死过一样?”
扉间皱眉:“老夫走时已经六十九了。”
泉奈笑了:“我几辈子加起来都好几百了!”
扉间试图讲道理:“我是不知道你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对我如此执着,可你也应该记得你曾是宇智波我曾是千手,现在我们同属于木叶,又同归于忍联,自然要为了这个世界的明天而战斗——”
流氓奈“吧唧”一下在扉间脸上亲了一口;
吐掉满嘴渣渣、
认真道:“亲爱的你嫁我,我就解决他。”

CUT 20.
佐助和鸣人合体的须佐九尾简直帅爆了;
泉奈幽幽的看向扉间,指着佐助鸣人控诉:“你看看他俩!”
扉间僵了一下,默默转向花已经开了一小半的巨藤说:“先砍树。”

CUT 21.
泉奈站在巨藤之下双手叉腰抬头望——
一望望不到顶。
一边暗忖着自己是不是亏了,一边回身冲着扉间招手高呼:
“媳——妇儿——来——点儿——光——!!”
扉间面无表情的扔出了几十颗闪光弹。

CUT 22.
泉奈手起剪刀落;
拖着老大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就往扉间这边跑——
扉间看着完好无损的巨藤又拧起眉;
泉奈嘿嘿一笑、
相当残暴的把手里黑影从上到下的撕了个口——
巨藤悄无声息的也从上到下裂成两半。

CUT 23.
卡卡西骑在带土身上;苦无被水门拦住。
“带土……”
卡卡西凝望带土,带土却缅怀着琳。
泉奈感动的稀里哗啦,直接揪着巨藤影子当纸巾——
扉间默默看一眼被揉搓的七零八落据说是神树的某物,心里不由升起某种森森的担忧。

CUT 24.
泉奈还红着眼呢,斑就复活了。
白绝送来的轮回眼装装好,往外道魔像头顶一站、
小风一吹——
泉奈捧心尖叫:“天哪!我的哥你咋这么帅?!”
扉间:……

CUT 25.
终于有人注意到已经半死不活的巨藤红花。
鸣人一手指着那摊扭曲的异形,一手不停地拍佐助;
嘴巴抖抖抖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
佐助差点被拍吐血,回手就是一草薙。

CUT 26.
黑绝看着被折磨到几乎看不出原型的树藤有些傻眼。
随即气急败坏的就要溜——
当然它没注意到——
把影子扔给扉间的泉奈已经摆好架势——
重重的一记冲拳——
“SMA——SH!!!”
强大的风压使黑泥君再起不能,乖乖被一一收集塞进瓶子里。

CUT 27.
“你闭嘴!”斑卡着柱间脖子吸收仙术查克拉;柱间脸上直掉渣却也不肯真的什么都不再说。
“斑……”柱间恳请道:“我、我已经反省过了——多年前本末倒置的确实是我,可如今你做这一切难道就不是本末倒置了吗?”
“斑!你清醒些!”
“神树已经被毁了,月之眼不可能成功、泉奈也活着回来了——究竟你还要执着些什么呢?!”
斑沉默半晌,终究还是松了手;
斑抬头望着像是一不留神就会坠落的月亮,喃喃道:
“我执着的啊、是……”
——声音嘶哑到让柱间心悸。

CUT 28.
佐助和鸣人打着打着就打出了真火;
也不管究竟是什么场合,直接开启嘴遁加成互怼模式。
什么“你疼我也疼”、“就是不能放你一个人孤独”之类的——
水门在心里默默给儿子点了32个赞。

CUT 29.
泉奈幽幽的看向扉间,指着鸣人佐助控诉道:“你看看他俩——!”
扉间干咳了一下,闷声道:“先去那边看看大哥他们。”

CUT 30.
羽衣:“勇敢的少年哟~你要的是这份金阳之力呢?还是这份银阳之力呢?还是这份普通的阳之力呢?”
鸣人:“你说啥?我要佐助啊!”
羽衣:“美丽的少年哟~你要的是这份金阴之力呢?还是这份银阴之力呢?还是这份普通的阴之力呢?”
佐助:“别是个傻子吧?”

CUT 31.
斑竟然硬生生的凭借不全的十尾和半残的花给月亮来了一下——无限月读。
圣光、不是,月光普照——
眼见着巨藤马上就要回复生命力,扉间当机立断把巨藤的影子撕个稀巴烂——
理所当然,该打的都还在打、看戏的也还在看、酱油的仍在油;
只除了——
泉奈死命的掐着扉间做抽气窒息状——
“亲爱的我哥变我姐了!”
“你大伯子变你大姑子啦啦啦!!!”

CUT 32.
泉奈当然不会就这么看着斑被吞噬,一个箭步就要直冲过去——被扉间拉住了。
泉奈歪歪头,问:“你是不是在担心我了呀?”
扉间皱眉,松了手。
泉奈笑了:“没事儿,我比她厉害!”

CUT 33.
泉奈和斑还有辉夜三个人的意识在一具身体里纠缠打闹,就是从外面看起来也未免太凶险了些——
于是羽衣就被撵出来做稳定、顺便还刷了一波历史课成就。

CUT 34.
鸣人和佐助打的感天、不是,惊天动地;
卡卡西担忧的握紧了带土的手;
水门爸爸很欣慰。
“千鸟!”
“螺旋丸!”
“啊——!”
被扔出去的辉夜刚好夹在两人之间——
于是,就被封印了。
这个……是不是有点冤?

CUT 35.
扉间解除了秽土转生——
不掉渣了,要飘走了。
泉奈冷然道:“你骗我。”
“你答应要试着和我在一起的;”
“你还说我也曾被你所执着的;”
“你又骗我。”
扉间望进泉奈漆黑的眼,笑着说:“没骗你,许你下辈子了。”
泉奈低头,又蹭蹭脚尖;再抬头时就已满是阴鸷——
泉奈双手合实狰狞道:“我去NTMD下辈子吧千手扉间!WTMD就是信了你的邪?!!”
“轮回天生——!”

CUT 36.
柱间躺在斑的身边;谁也不说话。
直到秽土转生解除的白光亮起,柱间轻声说:“这回终于能等到你——一定要再一起喝……???”
——大家都被复活了。

CUT 37.
谜一样的四战谜一样的结束了;
经历了没经历的全部什么都不敢问也什么都不敢说;
其实其他村的真没多大影响,就是木叶突然多出来一票退休人员没法安排——
后来五代大手一挥拨了个火影及其家属退休养老院;
斑划地柱间出力,依山傍水、神仙眷侣;
休养了好一段时间的泉奈终究没能娶到扉间就只好把自己嫁了——
勉强也算HE吧?
——当然算!

评论(6)
热度(89)
©『沐遠く』フフ | Powered by LOFTER